許茹芸首爾婚禮 韓式古禮

許茹芸(右)與崔栽誠穿韓服行古禮儀式。銀魚提供

39歲的許茹芸去年11月與韓國知名SM經紀公司廣告部高層崔栽誠登記結婚,今在首爾舉行婚禮,宴請賓客200人,上午她已託友人在台北幫忙發送喜餅,分享喜悅,喜餅禮盒以漫畫呈現,老公BIG化身超人抱得美人歸,非常有趣。
 
許茹芸8日陪老公從首爾回釜山陪公公過感恩節,9日又趕回首爾籌備婚禮,從去年11月婚後,跟老公共同生活已10個月,但她2天前開始緊張起來,尤其聽到好友劉若英懷孕,替對方開心之餘,自己也將全力衝刺,希望可以早日如願當媽媽。
 
孝順的她,8月回台灣陪爸媽購買婚禮要穿的西裝、禮服、鞋子,她的婚紗及晚禮服則是由好友林佳儀為她量身訂做,至今她還沒拍婚紗照,今天婚禮,中午會先採韓式古禮進行,晚宴才穿上婚紗,姊妹淘李心潔、楊采妮都會帶另一半出席,另張韶涵、梁靜茹等好友也都赴首爾獻上祝福。梁詠琪有事沒到,派梁媽媽與弟弟代表。

今中午在首爾採韓國傳統婚禮,雙方家族參加,傳統韓式奉茶儀式,新娘新郎會拿一塊布,之後男方的家人往新人的布上丟紅棗代表生子、丟栗子代表生女,象徵「早生貴子」,許茹芸向公公奉茶後,公公滿意對她說「I Love You」。公公丟2個栗子,意味希望她生2個女兒,反而是許媽媽丟了3個紅棗與2個栗子,希望她生3男2女,更迫切她生小孩。

他們穿的韓國傳統禮服,由曾替韓劇《大長今》、《奇皇后》打造戲服的「Suk hyun han bok」禮服公司負責,她身上金色圖騰配上淡雅粉紅長裙,獲賓客讚賞,BIG則穿藍色韓式禮服。他們晚上婚宴地點在首爾ASTON HOUSE,該地是知名韓劇《情定大飯店》拍攝地點,是最受韓星歡迎的結婚勝地。(李志展/台北報導)

許茹芸首爾婚禮 韓式古禮

李心潔(右)、楊采妮(左起)到場祝賀許茹芸夫婦。銀魚提供

許茹芸首爾婚禮 韓式古禮

往新人的布上丟紅棗代表生子、丟栗子代表生女。銀魚提供

許茹芸首爾婚禮 韓式古禮

許茹芸與新婚夫婿向她的爸媽行禮。銀魚提供

許茹芸喜餅

許茹芸的囍餅向大家分享她的喜悅。楊約翰攝

許茹芸喜餅

許茹芸的囍餅向大家分享她的喜悅。楊約翰攝

原文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40912/468118/

arrow
arrow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