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門婚紗美地北門遊客中心羅馬風情造景。

以「愛情、婚紗攝影」為主題的「北門婚紗美地園區」與區內「水晶教堂」尚未完工,但參觀拍照人潮絡繹不絕,開發園區的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表示將舉辦「白色集團婚禮」。

北門遊客中心園區四周有上百個以婚姻、愛情意象創作的戶外造景與地中海風情彩繪,浪漫景象吸引新人來拍婚紗照。新人蔡宜真說,這裡有其他地方看不到、適合拍婚紗照的可愛造景與濱海風情,最棒的是可以自由使用、不用多花錢。

「園區上百組戶外美麗造景,歡迎新人及民眾來拍照取景。」雲管處長鄭榮峯說,這是國內第一個公部門規畫營造、推廣的創意觀光園區,另外,雲管處為慶祝「水晶教堂」落成,訂10月19日舉辦「白色集團婚禮」,要讓新人在教堂伴著美麗的北門夕陽留下美好回憶,開放1年內將結婚的民眾20對參加,額滿為止,報名請上雲管處官網登記。

北門婚紗美地北門魚塭旁的水晶教堂幾乎天天有新人上門拍婚紗。

原文 http://udn.com/NEWS/DOMESTIC/DOM5/8967781.s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北門婚紗 水晶教堂
    全站熱搜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