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迪斯尼童話婚禮 推出的動畫婚禮蛋糕“迪斯尼童話婚禮”推出的動畫婚禮蛋糕

www.disneyweddings.com

女孩子們都幻想擁有一個童話般的夢幻婚禮。不過可能還沒有人幻想過自己的婚禮蛋糕可以“動”起來,講述美妙的愛情童話吧?在迪斯尼,一切皆為可能。

去過迪斯尼樂園的朋友有沒有覺得似曾相識呢?對啦,這不是入夜後的睡美人城堡嗎?大型聲光焰火表演的投影技術運用到小小的蛋糕上,為婚禮平添幾多夢幻色彩。

可不要以為這款蛋糕中看不中吃,它的美味也與任何蛋糕不遑多讓。您同樣可以選擇任何您喜歡的餡料哦。而且,切蛋糕時,不但不會破壞動畫效果,還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除了經典迪斯尼童話之外,新人們還可以定製任何內容的投影,讓婚禮蛋糕講述二人的甜蜜故事。

Read more at: http://big5.soundofhope.org/node/513035

arrow
arrow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