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MOOK景點家旅遊生活網編輯部廖啟佑整理報導

台南北門遊客中心「婚紗美地」水晶教堂即將完工並將於10/18正式開幕!國內第一個公部門規劃、營造、推廣,以「婚紗攝影」為主題的「北門婚紗美地」,目前尚未完工已在網路及各媒體造成轟動,吸引許多網友熱烈討論,水晶教堂,更是近期遊客最為矚目的景點。

台南北門遊客中心「婚紗美地」水晶教堂

水晶教堂在台南美麗夕陽餘暉映照下,充滿異國情調,吸引網友熱烈討論。(圖片來源/雲嘉南濱海風景區粉絲專頁)

水晶教堂,參考澳洲雪梨歌劇院、關島海之教會St. Laguna Chapel的水晶教堂意象並加以整合,委請設計師設計施工,造價約新台幣1300多萬元,即將最近完工。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打造全台最大的婚紗基地「北門婚紗美地」,目前為施工第一期,面積達7公頃,目前園區內,多數造景設施及愛情冰館、愛幸福咖啡館、浪漫的水晶教堂等主題多已完成,另一大特色鹽晶教堂,也預計10月中旬完成。風管處表示,未來也將持續運用周邊腹地,持續打造造景,吸引情侶、新人來此旅遊、拍照,帶來觀光效益

台南北門遊客中心「婚紗美地」水晶教堂

雲嘉南管理處,特別規劃於10月19日下午舉辦白色婚禮。(圖片來源/雲嘉南,好好玩!!!(圖片來源/雲嘉南濱海風景區粉絲專頁)

為了慶祝「水晶教堂」落成,雲嘉南管理處也特別與台南市政府、台南市婚紗攝影公會合作,規劃於10月19日下午舉辦“徵婚啟市”活動,徵求20對新人在全新落成的“水晶教堂”舉行白色集團婚禮,歡迎準新人們上網登記,約定終身。

約定幸福!台南夢幻白教堂



詳全文 結婚不用去關島!台南浪漫水晶教堂將啟用 -旅遊新聞-新浪新聞中心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41006/13428744.html

arrow
arrow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