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男星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的婚禮居然轟動到卡通界!

藝術家AleXsandro Palombo將喬治克隆尼的婚禮以《辛普森家庭(The Simpsons)》人物風格來呈現,在喬治克隆尼與愛妻艾瑪阿拉穆丁(Amal Alamuddin)搭乘的愛之船上,還讓「荷馬((Homer Jay Simpson))」來客串一下當遊艇駕駛。看這一對新婚的甜蜜夫妻變成《辛普森家庭》,畫面實在有趣,不知道喬治克隆尼看到會有什麼感想呢?

8987940-3572839.jpg

藝術家AleXsandro Palombo以「辛普森家庭」風格繪製喬治克隆尼的婚禮。
圖擷自Dailymail每日郵報

8987940-3572840.jpg

荷馬(左)也來客串一下!
圖擷自Dailymail每日郵報

【2014/10/09 聯合追星網】http://udn.com/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OUT2/8987940.shtml

arrow
arrow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