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在你婚禮即將拉開帷幕的前提下不知道你現在還有多少的時間了,兩個月?一個月?還是僅剩短短的一個星期?不用擔心,我們會在你婚禮舉行之前讓你的秀髮美美噠。跟著本文的小提示,讓你的秀髮快快長,這樣你就可以在你的婚禮上更加的閃耀眾人!(內容來源:新娘網)

新娘完美秀髮

60天的計劃:頭髮變長方法

現在讓我們來聽聽來自美國紐約的邁克爾·安吉洛的專業美髮意見,找個好辦法讓你的頭髮也可以以假亂真。

綜合延長頭髮:首先來說,你得需要知道的是你所期望的婚禮上面的頭髮長度是多長,這時候,設計師會把一些小假髮加到你的真發上面,那樣看起來照樣也是可以光彩動人。

局部延長頭髮:安吉洛的意見是,你的秀發可以染成任何你喜歡的顏色,或者是深色或者是淺色,在你想變成的頭髮上面加上一些小假髮,這樣就可以讓你的頭髮看起來更長並且更濃密哦。

全面延長頭髮:想要快點讓頭髮變長,那就在你披肩的秀發上面直接接入一些小假髮吧。

謹記:這個方法是60天前的,所以在你給髮型師做造型的時候記得把你的面紗、頭飾、還有的就是最好穿上一件領口跟你的婚紗款式是一樣的白色襯衫。另外多吃維生素,這樣對你的頭髮生長也有幫助哦。

 

30天:讓你的秀髮更閃亮

斯蒂芬妮·布朗,是美國紐約一家著名美髮沙龍的髮型師,她給我們的建議是,在你婚禮上想要染個髮色的話最好就是根據你的婚禮的色調一致。

頭髮的上半部:你可能只是在部分的頭髮做些燙染的美髮,不論是深色還是淺色,但是,記得祛除掉你髮際線邊上與之不和諧的頭髮,還包括你脖子上的,不然的話你的頭髮整體看起來是完全不和諧,完全就是兩種色調。

頭髮上半部與下半部:事實證明,單單只弄一半的頭髮是對於頭髮整體的美觀是不好的,布朗說。所以,得用事實說話讓新娘知道並註意這件事。

頭髮的下半部:要記得,任何突發狀況都會發生,但是你在結婚那天在戶外的時候就要記得把你較淺色的頭髮迎向光線那一邊,這樣拍出來的照片才是最好的。

謹記:修剪一下頭髮,如果你打算剪掉超過一英寸的長度的話,那你就得盡快適應你的頭髮長度。並且記得少用加熱的美髮工具,還得每週做一次深沉調理的發膜,這樣才能增加頭髮的柔軟性。



詳全文 婚禮倒計時新娘完美秀髮必修課導語:在你婚禮即將拉開帷幕的前提下不知道你現在還有多少的時間了,兩個月 ... http://eladies.sina.com.tw/getnews.php?newsid=10435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娘秀髮
    全站熱搜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