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10/29生日訂婚

林依晨日前被爆平安夜將和男友林于超完成終身大事,結果又爆出好消息,傳她發送訂婚宴喜帖,於本月29日她32歲生日當天,在國賓飯店辦訂婚喜宴!

林依晨去年赴倫敦留學,親友爆料,交往近2年的男友林于超10月底特地飛去為她慶生,男友還買了一條項鍊向她求婚,當下她感動允諾。如今林依晨傳將在今年平安夜步入禮堂,更先於10月29日她生日當天訂婚,當個幸福人妻。

林依晨好友鄭元暢昨透過經紀人表示日前去倫敦與林依晨碰面時,已知此好消息,「很恭喜她,祝她早生貴子」,但29日當天他因工作不在台,無法到場祝福;《我可能不會愛你》導演瞿友寧昨說:「很替她高興,人生要進入到另一個美好的階段。」六月表示自己雖沒收到喜帖,但有接到口頭通知,她開心地說:「恭喜恭喜。」懷孕7個月的六月會去參加訂婚,但結婚時她在坐月子,無法參加。

林依晨的經紀人周美豫也證實喜訊,不過她說林依晨剛回英國交畢業論文,訂婚的細節都是請長輩幫忙,要等她從英國返台才會比較清楚。

曾跟林依晨合作《蘭陵王》的陳曉東昨晚表示,林事先已告訴他訂婚和結婚日期,他也說她是個難得一見的好女孩,也一定是個好太太,希望能聽到她有寶寶的好消息。

林依晨的喜帖曝光,喜帖是紅色,封面上有英文YCL,應是林依晨和林于超的英文名字,喜帖內註文定之喜是10月29日在國賓飯店舉行。

林依晨耶誕夜將舉行婚禮一事,昨被媒體披露後,她也通知各位好友可以不用為她保守秘密,自己也在清晨4點寫下:「告別過去。」並放上在英國生活的點滴及生活素顏照,意味著告別英倫求學生涯,也將告別單身,告別過去不對的人。微博也湧入1萬多名粉絲祝賀,恭喜女神找到幸福。

陳柏霖大前天收到林依晨喜帖,雖不意外但很開心:「這是程又青的勝利。」他所飾演的李大仁在《我可能不會愛你》第1集跟程又青打賭,誰先結婚就包10萬塊給對方,現在很明顯林依晨贏了。陳柏霖經紀人張立說,網友都在期待陳柏霖包10萬塊,他其實打算去尋找特別的禮物,如果婚禮前找不到,說不定就真的包10萬塊當禮金。而陳柏霖並未收到當伴郎邀約,會出席林依晨10月29日的訂婚宴。

楊丞琳則說:「我收到喜帖時一陣熱燒到眼球,發現自己太感動,而熱淚盈眶了。」她在訂婚宴當天有工作,希望能抽時間去送祝福。鄭元暢今天出席活時則透露,訂婚宴當天他有活動,但一定會包比陳柏霖10萬塊更大的紅包。

 

林依晨10/29生日訂婚

鄭元暢在微博送上祝福。翻攝鄭元暢微博

 

林依晨訂婚喜帖

喜帖封面有林依晨和林于超英文名字縮寫YCL

 

林依晨訂婚喜帖

喜帖證實林依晨10月29日舉行文訂之喜。

 

原文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41008/483581/

arrow
arrow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