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島型婚禮

喀比(Krabi,又稱甲米)位於泰國南部,尤其外海有30 多個小島,又是國家公園海洋保護區,天然自然景觀美不勝收,將是繼普吉、蘇梅島後,另一顆泰國觀光新明珠!喀比(Krabi)可以讓新人在藍天為證、海水為盟,在大自然天地間的見證之下,完成許多女生一輩子都想要的浪漫海島型婚禮,成就一段無與倫比山盟海誓美麗誓約的婚禮場所,當然更是一處被當作蜜月之「府」,締結兩人夢想的發源地!

談到喀比海島型婚禮或蜜月場所,絕不能忘了在萊雷海灣(Railay Bay)上,這間人生必住的十大酒店──瑞亞唯德(Ray Avadee),這間酒店有三面美麗的海灣,除了萊雷海灣外,還有南茂灣(Nam Mao Bay)及帕南灣(Phra Nang Bay)環繞,這裡四周綠意環繞,有熱帶花園與椰林,有壯麗的石灰岩峭壁,讓民眾可以享受安達曼海的白沙碧浪,這裡有98座雙層及4間豪華海景別墅,擁有現代化的設備,並兼具美麗的自然美景,這裡有酒店準備的快艇到其他島嶼進行半日或全日遊,還可以出借獨木舟與帆船來一場探險趣,還有白天隨時可來永浴愛河的浮潛或潛水,感受碧綠海水下充滿生氣力的熱帶海底世界,與讓人放鬆的水療中心!

「瑞亞唯德」不僅有三面美麗的海灘,還有一處令人神怡廣大美麗的游泳池,這裡的游泳池依石灰岩峭壁及椰林綠樹而建,自然景觀為這裡描繪美麗的浪漫,尤其是酒店內的岩石餐廳(The Grotto),就是依帕南海灘古老的石灰岩峭壁而設,這裡不僅有鬼斧神工的石灰岩峭壁可看、還有美麗的海景,尤其不能錯過,依潮汐變化才會出現的「限時路線」才能通往的快樂島(Happy Island,約莫在下午3點到6點間時間不定),除了相當適合蜜月外,喜愛海島婚禮的新人,酒店會在大自然的鋪設美景下,再做客製化的規劃。

另一間「索菲特佛基拉度假村」(Sofitel Krabi Phokeethra Golf &Spa Resort),是一間乾淨明亮、寬廣大方的度假村,就是許多台灣人眼中的五星級度假村,這裡擁有華麗的美麗建築,裡頭有276間客房及套房,尤其有超級大且不規則的游泳池,及酒店裡擁有9洞的高爾夫球場,則令人相當驚喜!

BEYOND RESORT是一間具設計時尚感的飯店,在美麗多彩的黃昏下,這裡海景具無敵的魅力、房間具簡約風味,尤其餐廳的位置可以欣賞海邊,在這裡用餐更能享受一場美麗的浪漫!酒店不僅有寬廣的游泳池,還有私人海灘,不僅可以在海灘漫步,還有長尾船可包船租借到其他離島,尤其這裡的價格合理,一間標準房淡季$2,500,旺季也才只要$3,500,算相當經濟實惠!

喀比(Krabi)這裡的美景,相當適合籌設海島婚禮,尤其當作兩人蜜月,只要民眾在預定房間時,跟接洽的服務人員說明是「蜜月」,都會有額外的驚喜服務喔!瑞亞唯德(Ray Avadee)、「索菲特佛基拉度假村」與BEYOND RESORT,這三間度假村都可籌辦婚禮,尤其酒店設計與天然景觀不同,婚禮呈現的感受,亦有不同的效果,民眾可以依個人選擇所「好」而「定」!

詳全文 泰國喀比 海島型婚禮無與倫比-旅遊新聞-新浪新聞中心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41103/13485184.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海島型婚禮
    全站熱搜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