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婚禮必備要素有很多,這一次就听一聽來自設計師Reem Acra給你婚禮的10個忠告吧!一場的完美婚禮的舉行,不僅需要花繁似錦的裝飾、星光燦燦的首飾、唯美大方的婚紗……還有更多的是來自心靈的感受。(來源:新娘網 )

Reem Acra 婚禮建議

 

 

1、給你周圍所有的親朋好友最真摯的愛

這一天,無論是親人還是朋友亦或者是新郎,都是100%的來向你敞開他們祝福之心的。所以,你也一定能吝嗇,要給他們你最真摯的愛!

 

2、一件適合你的婚紗

如果你是一個迷人的姑娘,你不僅要讓禮服大方得體穿著舒服,也要讓禮服的風格符合你的性格。這樣看起來才是最完美的。

 

3、與關心你的人分享

婚禮當天無疑使興奮的、浪漫的,所以你一定要將你自己的心情與你身邊的人分享,讓他們也感受到你的幸福。

 

4、閃亮的對戒

婚禮當天的對戒一定要閃亮,這就好比預示著你的婚後生活,幸福美滿,一片光明。

 

5、一件得體的內衣

婚禮當天時間較長,一件得體舒適的內衣非常重要。雖然大家看不到你的內衣是什麼樣的,但它的作用你一定意想不到,它將會讓你身穿的婚紗顯得更加立體三維,你也會變得美麗動人。

 

6、一個人祈禱

你在婚禮當天可以花一點時間去祈禱一下,這是你一生最重要的時刻,所以你應該慎重對待。

 

7、一個面紗

一個面紗不僅讓你可以顯得更具有神秘感,也會讓你的婚禮著裝顯得富有創意。

 

8、屬於你婚禮的香水

香氛的氣味是永恆的,當你多年之後再聞到這股芬芳時,你一定會回憶起這一天的你!

 

9、有意義的捧花

一束具有意義的捧花是必不可少,你不應只看到花的外觀,更重要的是它的花語!選擇一款符合你們二人心意的捧花很有必要。

 

10、個人風格

你可以在配飾或者婚鞋上下功夫,選擇一款可以體現你個人風格的配飾,這樣也會讓你看起來別具一格,不再是那個和大家一樣的新娘子!



詳全文 設計師Reem Acra給你婚禮的10個建議導語:婚禮必備要素有很多,這一次就听一聽來自設計師Reem Acra給 ... http://eladies.sina.com.tw/getnews.php?newsid=10544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禮建議
    全站熱搜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