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瑪莎宣布結婚

五月天昨到北京為電影《黃飛鴻之英雄有夢》首映會站台,返台時,瑪莎在北京機場被粉絲拍到左手無名指戴著戒指,引發網友猜想是否是婚戒?結果他今清晨5點就在臉書po文坦承已婚。
 
他分享喜訊:「希望我們可以牽著手,一起慢慢走向人生的另外一個階段。也許更開心,也許更甜蜜,也許更幸福,也許不一定,可是無論如何,我知道已經牽緊的手,我們都不會放開。前幾天,在幾位好朋友的陪同下,我們登記結婚了。我們在身分證上寫下了彼此的姓名,讓彼此空白的配偶欄少了點空虛。我們會分擔彼此的開心難過,也會安慰彼此的失意脆弱。我們會分享彼此生活,除了柴米油鹽還會有各種意外的感動。我們給彼此承諾,在未來日子會小心地呵護這份承諾。謝謝大家。」粉絲也紛紛送上祝福。
 
37歲的他曾和梁靜茹交往,但最終女方另嫁他人,現已是幸福人妻人母。他去年5月與名媛設計師謝葦怡(Vicky)戀情曝光,曾被認為是不婚族的他,日前受訪時更鬆口表態未來想定下來,但需要時間好好籌備,還談到若另一半要他退出演藝圈,他有可能會捨五月天選擇愛情,顯然已認定女友是真命天女。而隨著瑪莎升格人夫,五月天現在只剩阿信和怪獸還是單身漢。

據悉2人因朋友牽線而認識,前年12月愛相隨到高雄看五月天演出,常被發現一起逛街、遛狗,戀情甜蜜穩定。

約36歲的Vicky長相甜美,自國中時期就在英國念書,大學念的是媒體藝術,返台曾待過媒體、公關、廣告等行業。她經常接受媒體採訪、分享穿搭衣服的祕訣,也曾透露因為眼睛大,不笑時常被誤以為臭臉。

因瑪莎有很多文藝、時尚及藝術圈的朋友,兩人因而認識,加上年紀相仿,又都喜歡旅行及美食,很自然就陷入熱戀。

瑪莎日前出席披頭四展記者會,記者發現他無名指上刺青,問是不是愛的圖騰?當時他緊張愣了一下,只說為了耍酷。

他的前女友梁靜茹送上祝福,並催生小五月天:「恭喜,找到自己的幸福,祝早生貴子,早日組成小五月天。」(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原文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entertainment/20141121/51026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五月天 瑪莎結婚
    全站熱搜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