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女人來說,最幸福的事,就是可以穿漂亮婚紗,然後嫁個好老公,宅宅身邊就會許多男性朋友因為經濟壓力而逃避婚姻,但在他們心裡想與妳結婚的念頭是很堅定的!

許多女人在愛情長跑多年後,總是等不到另一半的結婚承諾,而對這份感情失望,甚至選擇放手再找個好男人嫁,其實正是因為如此,才會一直錯過好男人而遲遲無法結婚啊!(宅宅就是過來人,嘆)

 

所以如果你們的愛情堅定,妳發現他有以下特徵後,請相信他!他一定會給妳幸福未來der!

 

男人想結婚的10個特徵 

▲愛他,請相信他會給妳幸福的!(圖取自loveandlavender

 

1、就算是工作再忙他也會抽時間陪妳
愛妳的男人總會想在節日、假日都有妳的陪伴,他會推掉朋友邀請並且安排好他自己的休閒時間,就是想跟妳在一起,想無時無刻都見到妳。千萬別覺得他很黏,對他來說抽出時間陪妳是應該的,因為妳已經是他生活的一部分了!


2、總想把妳介紹給他的朋友或是家人
每次他與朋友的飯局,都會邀請妳一起去,就表示他想讓他的朋友都認識妳,他希望妳進入他的朋友圈,如果他也會帶妳一起參加他家人的重要聚會,也表示他很愛妳,是發自內心把妳當家人對待。


3、他總會買一些小禮物給妳
其實男人很不會買東西的,但一個男人真的很喜歡妳,會處處給妳驚喜並哄妳開心,例如:出差回來突然給妳買了小禮物,但那個小禮物或許不是妳喜歡的東西,但他只想表現在他心裡是真的非常喜歡妳。

 

男人想結婚的10個特徵

▲愛妳的男人,最希望的就是妳天天開心!(圖取自tinhay88


4、多次邀請妳參加他好朋友的結婚典禮
參加哥兒們的婚禮不是隨便什麼女孩都可以有機會的,在這種隆重的場合下,如果他邀請妳去參加,就證明他有所表示,他希望妳能察覺到「下一對要結婚的,看來就是我們了!」的深刻含意。


5、他一個人的時候最需要妳的陪伴
當他一個人的時候,無論是去旅行或是在家休息,他都會想要妳來陪伴,其實,他內心的最大希望就是妳們能共同生活。因為妳的陪伴,他不再感到寂寞。


6、經常會用「我們」來稱呼
兩人在一起的時候,假如他常常以我們怎樣怎樣的,或者說我們的孩子怎樣怎樣的,就說明他的未來希望有妳會陪著他,因為如果只是想玩玩的男人,是不會在妳面前提到「孩子」或「家」這二個麻煩詞。

 

男人想結婚的10個特徵  

▲當我變成我們時,就代表不再是一個人的事,而是我們二個人的事囉!(圖取自moviefone


7、在妳面前總會表現出護花使者特有的責任感
男人只有在他們遇到讓自己心儀的女孩或是想要跟她一輩子的女孩時,才會有守衛愛情不被侵犯的衝動,有人欺負妳,他會第一時間跳出來幫妳。


8、心甘情願為妳花錢
雖然兩人在一起會覺得男人應該要出錢,但其實對男人來說有時後會出錢是出自紳士舉動不想丟臉,但當男人跟自己喜歡的女孩在一起的時候,這個出錢的舉動會非常自然,為妳花錢對他來說是種甜蜜負擔啊!


9、在妳面前會像小孩子般的流淚哭泣
男兒有淚不輕彈啊!如果他會在妳面前像小孩子般的無助流淚,他可以在妳面前脆弱,可以在妳面前真實地表現自我不需要隱藏,只有妳才能看到他的這一面,就證明他把妳當成重要的人。

 

10、會與妳討論存款是否夠用
男人通常不願意在女人面前提及存款或經濟壓力的事,但如果他願意與妳討論存款是否夠用,就證明他想與妳進一步,並想認真好好規劃婚後的生活了。

 

看完這10點,宅宅覺得男人是把妳當女朋友還是老婆一樣在對待,真的從很細微的事情就可以發現到了,如果妳也很愛他,就乖乖等他經濟穩定囉~(▰˘◡˘▰)



原文網址: 他想娶妳了!男人想結婚的10個特徵 | ETtodayETlife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0210/453908.htm#ixzz3RJvjLUOc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結婚
    全站熱搜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