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詠儀結婚14年 補婚紗曬恩愛張智霖與袁詠儀結婚14年感情相當甜蜜,近日在節目補拍婚紗照。(取自張智霖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銀色夫妻」張智霖與老婆袁詠儀結婚14年,近來在中國節目實境秀《一路上有你》大曬恩愛,還拍了一組婚紗照在網路瘋傳,恩愛程度羨煞眾人,不少網友更大讚袁詠儀實在太美,「不愧是香港小姐」!

袁詠儀結婚14年 補婚紗曬恩愛張智霖坦承還沒戀愛時就相當迷戀袁詠儀。(取自張智霖臉書)

據《ettoday》報導,張智霖與老婆袁詠儀談了長達8年的地下情,婚後也坦承過不願被外界牽著鼻子走,所以選擇偷偷結婚連婚紗都不拍,為此覺得對老婆有所虧欠。如今提前圓了太太「當新娘」的夢,張智霖也大方承認,雖然老是對外宣稱是被袁詠儀倒追,其實自己早在出道前,就對螢光幕前的妻子非常著迷。

袁詠儀結婚14年 補婚紗曬恩愛張智霖與袁詠儀因工作聚少離多,倆人每天一通電話維繫感情。(取自張智霖微博)

張智霖坦言,當時名氣不如袁詠儀,加上當時彼此各自有工作忙碌聚少離多,倆人的感情也被外界唱衰。但為了維繫感情,他說除了把握所有可能在一起的時間,他即使外出工作,每天也至少會撥一通電話給女方,原因是「我要盡量給足她安全感,讓她安心。因為我只想擁有正常的幸福。」倆人的戀情保養祕訣,讓人看了為之動容。

原文 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1247122

arrow
arrow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