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昆凌澳洲宴客歌手周杰倫(左起)和老婆昆凌9日在澳洲宴客,身穿水藍色西裝和禮服,杰威爾音樂說,婚宴結束後兩人到海灘走走。(杰威爾音樂提供)

歌手周杰倫和老婆昆凌今天在澳洲宴客,身穿水藍色西裝和禮服,杰威爾音樂說,婚禮是為昆凌爺爺和奶奶舉辦,儀式很簡單。

周杰倫昆凌澳洲宴客歌手周杰倫(左後)和老婆昆凌(前左2)9日在澳洲宴 客,身穿水藍色西裝和禮服,杰威爾音樂說,婚禮是為 昆凌爺爺、奶奶舉辦,儀式很簡單。 (杰威爾音樂提供) 

周杰倫和昆凌去年登記結婚,今年1月17日在英國舉行豪華婚禮,2月9日在台北辦婚宴。周杰倫日前被網友目擊現身昆凌故鄉澳洲。

「MRJ台灣官方」微博中午上傳周杰倫和昆凌澳洲婚宴照片,寫「簡單隆重的澳洲Family Wedding(家庭婚禮)」,湖水藍與現場天氣很合。照片中,兩人穿水藍色西裝和禮服亮相,桌上擺著4層結婚蛋糕,婚宴現場布置簡單、溫馨。

周杰倫昆凌澳洲宴客歌手周杰倫(右起)和老婆昆凌9日在澳洲宴客,身穿水藍色西裝和禮服,杰威爾音樂說,婚宴後兩人前往海灘走走。(杰威爾音樂提供)

周杰倫所屬的杰威爾音樂表示,周杰倫與昆凌中午在澳洲黃金海岸宴客,這場婚禮是為昆凌的爺爺及行動不便的奶奶舉辦。

杰威爾音樂說,周杰倫好友雪糕與小麥以周杰倫的歌「烏克麗麗」為背景音樂,編一段舞迎接新人出場,周杰倫和昆凌接受眾人祝福,接著切結婚蛋糕;用餐後,一行人前往海灘走走及拍照。

 

原文 http://www.cna.com.tw/news/firstnews/201503095012-1.aspx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周杰倫昆凌澳洲宴客
    全站熱搜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