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

      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為提供所有新人對於高品質婚禮籌備的滿足,乃至於所有顧客對於追求品味的送禮或居家的需求,特別以『一站式』購足的概念,打造結合精品花藝、風格禮品、美學居家等幸福生活元素所成立的Elite Concept美學概念品牌,以『品味生活‧體驗幸福‧實現夢想』為出發。

  精心打造全台五星級飯店內第一間『一站式』專業服務.一次滿足所有需求

  六福旅遊集團特別以『一站式』購足的概念,打造了Elite Concept一禮莊園的概念品牌。讓舉辦婚宴的賓客能夠更輕鬆討論完整的周邊配套服務,規畫了精品花藝區、風格禮品區、居家美學區、烘焙禮品區、婚宴規劃區以及四間寬敞的貴賓洽談室讓新人與親友驚豔,而最多新人選擇的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打造富麗堂皇的宴會廳「永樂宮」,挑高七米設計寬闊通透,場地方正可容納54桌達650位賓客,紫色與咖啡色系的沉穩色調更彰顯宴會廳高貴非凡的氣勢。頂級硬體設備增添宴會廳的氣派與變化性,更耗資千萬設置數位投射光束與幻彩光纖燈柱,變化萬千的燈光效果配合不同的婚宴主題,並結合專業視聽音響,營造時尚多變的主題婚禮氛圍,讓婚宴現場瀰漫優雅氣息。

  全方位五星級資源.為您量身打造專屬夢想婚禮

  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擁有豐沛的五星級資源,獨具創意美感的花藝團隊,更能結合藝術與潮流的展場佈置;各式令人垂涎的烘焙產品,用真心做美饌,滿足您的味蕾。儘管各位新人對於贈禮的選擇有不同的想法,然而普遍對於六福皇宮可依據您的需求量身打造客製化婚宴烘焙西點、喜餅禮盒、婚禮小物與宴會茶點的全面規劃感到很窩心,同時最新推出的新人婚紗APP、氣勢磅礡的龍船宴及給各位賓客的趣味冰淇淋機令人感到驚訝不已,趕緊跟隨氣質女星的腳步,將人生大事交給六福團隊,開啟人生的另一面。(圖/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提供)

原文 http://n.yam.com/ttn/food/20150324/20150324934309.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六福皇宮
    全站熱搜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