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造型頭飾

 相信所有女生都想要擁有一個完美的婚禮,而讓自己成為婚禮當天最美麗的新娘更是一場完美婚禮之中絕對不可或缺的關鍵,而要滿足這個關鍵最重要的無非是找到對的新娘秘書來替自己實現夢想! 
  
 通常新人在找新秘服務時,最害怕的就是雙方的認知不同或溝通不良導致後續產生的種種不愉快事件發生,為避免走上此類慘劇並保障雙方應有的權益,事前與新秘簽訂的契約合同就非常重要~就像近期鬧的沸沸揚揚的輔大惡房東坑殺房客事件,可見契約關係若是沒有處理好,不只引發雙方糾紛,更讓一生只有一次的完美婚禮蒙上一層無法抹滅的陰影,甚至於走上法庭對簿公堂更是時有所聞! 

 而市面上所使用的新秘契約百百種,不同新秘都會針對自己的需求來擬定契約內容,但新娘的權益該如何保障呢? 國內知名的意美朵彩妝造型網就針對站內造型師所簽訂的新秘合約,彙整出最能保障雙方權益的新秘契約注意事項,身為準新娘的你一定要知道: 

(一) 基本內容-契約應詳列服務日期、服務時間、服務地點、服務項目、服務內容以及服務費用之憑證。 

(二) 須針對雙方約定之契約條款中,針對實際無法履行服務項目詳列相關賠償。(包含臨時取消服務、新秘遲到等影響服務當天的狀況) 

(三) 階段性費用皆須詳列並設立簽名處以利證明。 

(四) 契約一式兩份,簽訂合約前須詳閱,雙方並各執其一。 

(五) 感覺不合理就不要簽約。

原文 http://www.cdnews.com.tw/cdnews_site/docDetail.jsp?coluid=112&docid=10315671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祕合約
    全站熱搜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