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巧不成書,有一樁隆重的婚姻大事也因為男女雙方姓氏的巧合而被作為一段趣聞與佳話。在美國伊利諾州,一對從小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Joel BurgerAshley King,從高中時開始交往,兩個人的姓氏就被同學們當作趣談流傳。

如今,分別23歲與24歲的他們,前幾天互訂終身,並決定在今年步入禮堂,還特地找了「漢堡王(Burger King)」的招牌合影,告知親友這個喜訊。 

Burger&King聯姻大喜!漢堡王全額贊助婚禮

地方媒體報導這則消息後,美國漢堡王公司聞訊而來,在社群網站上公開尋找這對「漢堡王」,希望主動和他們聯繫,表明願意全額贊助他們的婚禮費用。

Burger&King聯姻大喜!漢堡王全額贊助婚禮

Burger&King聯姻大喜!漢堡王全額贊助婚禮

也太驚喜了吧!

今年7/17日,「漢堡(Burger)先生」和「王(King)小姐」即將結為連理,不知道他們的婚宴餐點會不會是漢堡王吃到飽呢?

原文網址: http://www.niusnews.com/=P300if83 © 妞新聞 www.niusnews.com

Source: http://www.dailymail.co.uk/news/article-3028812/Burger-King-pay-wedding-Mr-Burger-Ms-King.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漢堡王
    全站熱搜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