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去京都「結婚」吧! 免費證書有中文收到第一號證書的英國夫婦,由門川大作市長手上一起接過結婚證書。翻攝網路

日本京都是觀光熱門去處,外國遊客若在當地舉行婚禮,會獲贈有市長簽名的結婚證書,證書更備有中、英、日文選擇。

收到第一號證書的英國夫婦,周五於上賀茂神社舉行婚禮,並由門川大作市長手上,一起接過結婚證書。一對新人表示感到非常榮幸,會將證書放在家中裝飾,將來有小孩的話,也會把京都的美好回憶告訴他。

證書費用全免,新人須事先經婚禮業界人士向當局申請,純屬紀念品用途,法律上並無證明結婚的效力。(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原文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50411/59078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京都結婚
    全站熱搜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