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 推出線上婚禮超方便

雖說結婚是喜事一樁,但每個人一想到辦婚禮就會覺得是一件令人非常頭疼的事情,關乎許多重要的細節,並且費神也費力,難道是 IKEA 聽到了新人們的心聲了?!這次不是推出新的家具,而是一種超特別的線上婚禮「Wedding Online」,邀請幾位親朋好友參加,且只需要電腦,就能夠完成一場婚禮。 

《CNET》報導,基本上來說,IKEA 推出的「Wedding Online」線上婚禮就是一種群體 Skype 的概念,且出現的人臉會安裝在設定好的身體上,並在一個設計好的虛擬空間中舉行,IKEA 會按照新人的需求來佈置「婚禮場所」主題,諸如海灘、馬戲團帳篷、碼頭,甚至是森林,這些選項皆會出現在 IKEA 提供的清單超連結中,只要用滑鼠點一下,就能夠切換場景。

IKEA 推出線上婚禮超方便

另外,要使用「Wedding Online」,則必須先登入臉書(Facebook Inc.)帳戶,並線上正式邀請朋友前來參加,一次婚禮的舉行時間將限定在 6 小時,且會有 IKEA 人員全程監控,以防參加人士有不當的行為或者是任何違反瑞典法律的活動。

IKEA 推出線上婚禮超方便

IKEA 這個創意對於想省麻煩的新人、沒法到場以及想避開紅色炸彈的朋友來說,的確是一個非常貼心的好方法,正如 IKEA 自家所宣傳的理念,「因為愛,就是這麼地簡單!」

趕快來看看這支可愛的創意影片 

原文 http://istyle.ltn.com.tw/article/76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KEA 線上婚禮
    全站熱搜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