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進場的首選 --- 令人懷念的古早味麥芽餅乾! 一直是可艾婚禮最熱門的二進禮物選擇之一。

因為可艾特別嚴選以手工新鮮製作,且不添加防腐劑以及固化劑(讓麥芽變硬)的麥芽餅廠商。

我們堅持給您更好的品質。希望您的賓客們咬下這口厚厚的綿密麥芽糖都能將幸福延續~!

2015推出新款設計 - Q版新人娃娃 了解更多  

麥芽餅乾 婚禮二次進場禮物 Q版新人娃娃  麥芽餅乾 婚禮二次進場禮物 Q版新人娃娃

麥芽餅乾 婚禮二次進場禮物 Q版新人娃娃  麥芽餅乾 婚禮二次進場禮物 Q版新人娃娃

更多 婚禮小物&喜帖設計 歡迎到可艾官網 http://www.kute.com.tw/

更多 婚禮相關創意分享&國內外婚禮資訊和圖片 歡迎加入可艾facebook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kutewedding

arrow
arrow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