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婚禮時,作為賓客也要注重穿著及妝容。但要注意的是,不要裝扮的過於華麗,若比新娘更引人矚目,反而會失禮。

婚禮賓客妝

以下為大家解析婚禮賓客的美妝技巧。

1. 塑造潔凈護膚法

為了演繹優雅的賓客妝容,最先要做的就是查看自己的皮膚狀態。如沒有健康肌膚,無論怎樣用心化妝都會不易上妝,使妝容成為徒勞。

因此,上妝前要打造堅實的肌膚層。在基礎護膚階段輕輕塗抹爽膚水、精華液、眼霜及營養霜即可。塗抹大量各種產品反而不易上妝,面部的粉底液或BB霜會發生聚集現象。

2. 打造清新美麗肌膚美妝法

如能演繹明亮膚色,就說明化妝成功了一半。首先,在凸顯皺紋及毛孔的部位,塗抹少量妝前乳。然後,選擇適合自己膚質的粉底液或BB霜,一次少量分多次塗於面部即可。比起一次塗抹過多的量,分多次塗抹更容易附著於肌膚。

3. 演繹紅潤唇頰妝的美妝單品

被渲染的羞澀雙頰和可愛雙唇,可增添妝容的完美度,並提升明亮氣息。

將適用於春季的粉色或桃色腮紅輕輕塗於顴骨部位。然後利用珊瑚色系唇膏或染唇液,從唇內側向外自然漸變,就可起到點綴效果。

原文 http://n.yam.com/wownews/entertain/20150507/20150507019893.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禮賓客妝
    全站熱搜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