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的婚禮,充滿著熱情的陽光,可以用各種精彩元素為您的夏季婚禮創造一個清涼浪漫的世界,用屬於夏季的婚禮主題與色系,作為夏日婚禮的布景、宴席選擇、婚禮的裝扮等等,為大家介紹以下幾種夏季主題婚禮與色系的推薦與注意事項,讓您擁有最完美的夏季主題婚禮!

夏季婚禮策劃元素

     夏季婚禮的幾種主題風格

    1、海邊沙灘婚禮

沙灘與海浪那樣的美景,就是最美好的婚禮布景。一般海邊婚禮的布景以簡單為主,突顯出自然景色;婚禮儀式應簡單,因為沙灘上要依照天氣因素而定,如果天氣不好,有風浪不適宜在沙灘上舉辦婚禮。想在沙灘上舉辦婚禮的需要提前看好天氣預報,而且一定要事先考量預備方案。

海邊沙灘婚禮

2、夢幻童話婚禮

夏天給人活躍開朗的感覺,所以如果新人特別喜歡某個卡通人物,可以舉辦一個童話主題婚禮。將卡通人物融入現場的每個細節,整個婚禮就更有主題性。例如以卡通主題設計喜帖、選擇婚禮小物,婚禮佈置以童話般夢幻的感覺,讓賓客如同身臨其境在童話故事裡一樣。

可艾婚禮小物_米妮點點筷架組可艾婚禮小物 - 米妮筷架組

3、戶外草坪婚禮

艷陽高照的夏季,綠綠的草坪配上藍藍的天空,再加上溫馨浪漫的布景,新人以及各位親友的心情一定充滿喜悅。草坪婚禮多以證婚儀儀式在室外、喜宴在室內。婚禮流程一般按照西式婚禮方式舉行。

婚禮佈置

 

夏季婚禮的幾種主題色彩

1、綠色婚禮,清新動人

夏天的印象,應該就是濃蔭環繞的綠水青山吧! 想像一片深淺濃淡相宜的綠色,就令人心曠神怡。所以辦一場綠色主題的婚禮,無疑是夏天婚禮色系最美妙的選擇。我們可以營造一種田園般戶外庭院婚禮,在餐桌上搭配自然綠色系木質婚禮小物,或是植物盆栽點綴您的婚禮會場佈置。

造型上,新娘可以直接捧上一束橄欖枝來代替捧花,新郎也可以摘掉束腰與領結,換上清爽的綠色領帶,盡情和賓友享受這個清新的婚禮。

 盆栽謝卡夾 綠色小樹 座位卡夾可艾婚禮小物 -  綠色小樹卡插

2、黃色婚禮,奔放歡樂

黃色系包含多種顏色,無論是淡淡的蛋黃色、燦爛的正黃色、內斂的裸色、時尚的金色、穩重的大地色,都能把整個婚禮搭配成一副自然明快而熱鬧的圖畫。

在夏天金色陽光的包圍下,盡情地選擇金黃色的水果來裝飾現場吧,檸檬、黃桃、蜜瓜... 讓這種堆積成山的甜蜜營造出清新的氣息。

婚禮餐桌佈置 新鮮檸檬桌花 

3、藍色婚禮,優美夢幻

夏季永恒的主題,藍天白雲大海,是所有人心裏詮釋夏天的首選。尤其在炎熱的夏日,用一場清新藍色婚禮,製造一個難忘夏季婚禮吧!

使用貝殼、海星、繡球花這些指標性的元素,甚至可以把餐台布置成一條小艇的樣子,配以長錨系列的餐盤,到處是蝦和貝類的海洋風婚宴,海洋的氣息就是這麼簡單而鮮明。或者簡單換上藍色系服飾,讓這一場別開面的藍色婚禮更為圓滿。

 婚禮主題 會場佈置 藍色船錨

arrow
arrow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