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自己輕鬆佈置出溫馨浪漫的收禮桌嗎?

可艾推出兼具實用及氣氛的簡易佈置套組,讓您一次備足佈置用品! 

DIY會場佈置 特惠套組

收禮桌卡相框 1個 - 日後可裝入您幸福的照片做為新居佈置。
粉紅蛋糕蠟燭 6個 - 婚宴後可贈送當天幫忙收禮的親朋好友。
I LOVE U小熊 1對 (粉藍/粉紅) - 可做為小花童進場配件。
人造玫瑰花瓣 2包 (紅色/粉色) - 可避免新鮮花瓣的花汁。
木質方盒LOVE款+LED蠟燭 4組 (紫色/粉色) - LED蠟燭安全又環保,裝在木盒中閃耀,浪漫加倍!!

了解更多

更多 婚禮小物&喜帖設計 歡迎到可艾官網 http://www.kute.com.tw/

更多 婚禮相關創意分享&國內外婚禮資訊和圖片 歡迎加入可艾facebook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kutewedding

arrow
arrow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