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彬和李娜英於2015年5月30日韓國江原道旌善郡旌善邑德雨裡附近某民俗村內舉行了婚禮。當天二人各自所屬公司相關人員表示“因為是人生中締結誓約的重要日子,所以希望能夠安靜的度過。” 

元斌在深山中秘密完婚迎娶交往3年的女友李娜英,所屬經紀公司Eden9娛樂31日下午公布絕美婚禮照,在50名親朋好友的見證下互許誓言,沒有華麗服飾的純樸婚裡,顯示個性低調的兩人,溢出滿滿的真誠心意。

結婚當天元斌身穿深藍色雙排釦西裝,有別以往男士結婚西服的黑、灰色選,在正式中不失筆挺氣息。元斌小一歲的妻子李奈映,婚紗選擇長袖款骨董蕾絲禮服,低調卻高雅的A-Line禮服襯托新娘清新氣質,手上的捧花也與花圈頭飾、新郎胸花完美搭襯,呼應戶外婚宴場地的自然雅致印象。

元彬 李娜英 結婚

▼元斌寵溺的眼神看向愛妻李娜英,幸福的模樣羨煞眾人,在田野中許下諾言「永遠在一起、永遠愛著對方」。

元彬 李娜英 結婚

這場低調的深山婚禮,不僅是夫妻倆親自挑選的場所,就連桌子、擺設等相關事項,都是由兩人親自準備,甚至安排2個可愛的小花童站在田野中彈鋼琴,佈置出如同電影般的絕美婚禮,在樸實又優雅的地點舉辦兩人一生難忘的結婚典禮。

▼元斌、李娜英安排花童在田野中彈鋼琴,讓他牽著愛妻的手入場!

元彬 李娜英 結婚

文章內容擷取自 新浪網 ETtoday 自由istyle

arrow
arrow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