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明Angelababy 青島登記結婚

黃曉明今天在家鄉山東青島,和Angelababy領取結婚證,並在傍晚5時左右在新浪微博貼出2本結婚證的照片,不到20分鐘已有3萬5000多則留言表達祝福,且被轉發5萬多次。

陸媒先前傳出,黃曉明在青島購屋,為結婚做準備21日更被眼尖的網友認出,他和Angelababy在巴黎挑家俱。今天則有報導指出,兩人可能會於10月在青島宴請賓客。

今年37歲的黃曉明和26歲的Angelababy愛情長跑5年。早在2009年,兩人在電影「全城熱戀」拍攝期間就傳出緋聞;去年2月,他們與男方父母到夏威夷度假,當時就盛傳兩人已在當地辦理結婚。

黃曉明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曾奪得大陸金雞獎和百花獎等最佳男主角獎,目前演藝事業如日中天;Angelababy則出生在上海,13歲移居香港,曾擔任模特兒,並跨足演藝事業。

黃曉明Angelababy 青島登記結婚

文章擷取自 中央通訊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黃曉明結婚 Angelababy結婚
    全站熱搜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