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也愛吃巧克力嗎? 是否熱愛到將巧克力穿上身呢XD

巧克力婚紗英國一名女子因為太愛巧克力,甚至在婚禮上還穿上用巧克力包裝紙做成的婚紗。

大多數新娘在結婚前都要節食減肥,希望以最佳姿態迎接人生大事,但英國德文郡一名54歲女子溫蒂‧希格帝(Wendy Heagarty)卻狂吃巧克力,只因為她想把最愛的巧克力穿上身。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希格帝於5月1日的婚禮上,穿著用成千上萬個巧克力包裝袋縫製而成的婚紗進場,驚豔了在場的嘉賓,希格帝本人表示,她從小就很喜歡吃巧克力,當她準備與63歲男友結婚時,想到何不把自己最愛的巧克力穿上身,於是花了將近4個月時間,吃下了與自己體重相當重的巧克力,才將這件巧克力包裝紙婚紗縫出來。

吃下與體重相當重的巧克力,希格帝卻仍將體重維持得很好,她表示自己每天都會遛狗1.6公里,也熱中於騎腳踏車和慢跑,規律的鍛鍊讓她能一直保持好身材,也表示自己會繼續愛巧克力。

巧克力婚紗希格帝花了將近4個月時間,吃下與自己體重相當重的巧克力,才將這件巧克力包裝紙婚紗縫出來。(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巧克力婚紗小花童的禮服上也被縫上巧克力點綴。(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原文 http://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132647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巧克力禮服 巧克力婚紗
    全站熱搜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