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灘婚禮是夏季最熱門的婚禮主題,新人即使不是地處海濱城市,也要拉上親友前往海灘為自己舉辦一場海灘婚禮。不過時下海灘的最熱門元素又有哪些你知道嗎?小編今天就從貝類,枯木,漂流瓶等七個方面為大家介紹海灘婚禮必備的七大元素,希望以下創意能給大家帶來一些啟發。

一、貝類裝飾

  用貝類來裝飾海灘婚禮是最主要的方式,將海洋貝類用在婚禮上的各個環節,如儀式,餐桌,捧花等方面,讓婚禮充滿著海洋的味道。不過在使用的時候要選用上好貝類,注重各個搭配元素的和諧性。

夏日婚禮 海灘婚禮元素

二、神奇枯木

  為了讓婚禮看上去更質朴而且更有藝術性,那麼枯木是海灘婚禮上不可或缺的元素。在婚禮餐桌和儀式區布置上最為常見,搭配蠟燭,貝類,紗幔等,讓枯木發揮出神奇的裝飾效果。

夏日婚禮 海灘婚禮元素

三、麻布與紗幔

  海灘婚禮使用麻布源自漁民的質朴生活,在椅背裝飾,餐桌桌布,儀式背景等幾個方面最為常見。紗幔因為其浪漫的飄逸感也是海灘婚禮的上佳選擇,在海風拂動下,紗幔能夠增強現場的夢幻感覺。

夏日婚禮 海灘婚禮元素

四、漂流瓶

  漂流瓶是最具海洋風格的物品了,它可以用作婚禮請柬的傳遞物,也可以是送給賓客的回禮,當然它也可以用來裝飾餐桌。將它們運用到婚禮上能夠更加突出婚禮特點和主題哦!

夏日婚禮 海灘婚禮元素

五、腳趾拖鞋

  既然是一場輕鬆而愉快的海灘婚禮,那麼一定要脫掉高跟鞋漫步沙灘,享受大海帶來愉悅。不過作為新娘必須體現出高貴與神聖,那麼這樣的腳趾拖鞋既能讓新娘看上去優雅而迷人,又能讓新娘感受到沙灘的撫慰。

夏日婚禮 海灘婚禮元素

六、夏日冰飲

  炎炎夏日,怎能讓賓客忍受夏日的酷熱,在婚禮上一定要為他們准備一些冰飲緩解炎熱。可以是當地特色飲料如椰子,也可以在婚禮上准備一些自助飲料區,讓賓客們自取。

夏日婚禮 海灘婚禮元素

七、吊燈與燈籠

  讓賓客們在海灘上享受一頓美味的晚餐是對它們最好的感謝,在宴會廳裝上吊燈或者燈籠,讓整個晚宴氛圍更加浪漫而迷人。賓客及新人在忙碌了一天以后,朦朧的燈光能夠帶給它們許多輕鬆與閑適。

夏日婚禮 海灘婚禮元素

炎熱的夏日即將到來,為了打造一場難忘的海灘婚禮策劃,新人們你們准備好了嗎?

原文 http://lady.people.com.cn/BIG5/n/2015/0514/c1014-26998554.html 

arrow
arrow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