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輩子中,女孩們要求最高的一件服飾大概就是婚紗了!不論你是未婚女子還是準新娘,甚至是幸福人妻,相信都無法抵擋唯美禮服的抗拒,不過隨著各人喜好不同、身形不同,適合的婚紗也不盡相同,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曾經轟動一時,或經典永傳的10大名人婚紗禮服吧!

 

1. 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

Alexander McQueen創意總監莎拉波頓Sarah Burton設計,據說凱特王妃本人也親自參與,婚紗風格相當符合現代的時髦潮流,不僅高雅大方,長袖蕾絲設計搭配小開口的深V領口、曳地裙擺長達3公尺,可以說是相當優雅。

全球10大最經典的婚紗禮服

 

2. 黛安娜王妃Diana, Princess of Wales

當時19歲的Diana身穿David和Elizabeth Emanuel設計的禮服,除了有蓬蓬的公主袖袖口、巨大的荷葉邊裙襬,下擺更長達7.62公尺呢!還記得當時的婚禮現場,有如童話故事中的完美結局畫面。

全球10大最經典的婚紗禮服

 

3. 摩納哥王妃Grace Kelly

由美國奧斯卡影后成為摩納哥的王妃,Grace Kelly結婚時身穿高級訂製服師Helen Rose幫她設計的婚紗,據了解這件禮服光是蕾絲和古董花邊就花了36位裁縫師共6個星期的時間完成呢!Grace Kelly這件婚紗至今仍是最經典的不敗款!

全球10大最經典的婚紗禮服

 

4. 瑞典公主麥德琳Princess Madeleine

有歐洲最美公主之稱的瑞典公主麥德琳,日前與美國銀行家Chris O'Neill結婚時,身穿著Valentino親自設計的蕾絲長擺婚紗,十足展現了公主典雅、高貴的氣質,據說當時新郎看到新娘的那刻,都忍不住激動地流下了眼淚呢!

全球10大最經典的婚紗禮服

 

5. 凱特摩絲Kate Moss

37歲嫁給相戀兩年的《The Kills殺手樂團》吉他手傑米海恩斯Jamie Hince,Kate Moss選擇力挺朋友,婚紗穿上John Galliano設計的窄身無袖白色婚紗;唯美的薄紗搭配亮片點綴,加上沒有胸墊和蓬蓬裙,Kate Moss絕對是走自然派路線的新娘。

全球10大最經典的婚紗禮服

 

6. 綺拉奈特莉Keira Knightley

能將婚紗成為CP值最高禮服的人莫過於Chanel香水代言人的Keira Knightley 了!這件平口及膝的香奈兒Chanel高級訂製服,不僅和前男友出席活動時亮相過,就連結婚時也穿上它搭配Chanel米白色斜紋軟呢外套,甚至在之前出席活動時,又再度穿上它上場。

全球10大最經典的婚紗禮服

 

7. 奧黛莉赫本Audrey Hepburn

雖然第一段婚姻只維持14年,但Audrey Hepburn身穿Pierre Balmain的白色婚紗時,彷彿天使般動人,雖然沒有全長的裙襬、層層堆疊的烏干紗,以及精緻優雅的蕾絲設計,但不多不少、簡單俐落的米白色禮服,搭配奧黛莉赫本俏麗的短髮,最後加上畫龍點睛的鮮花頭飾,也凸顯了她清新的優雅氣質。

全球10大最經典的婚紗禮服

 

8. 伊莉莎白泰勒Elizabeth Taylor

有沒有發現玉婆Elizabeth Taylor第一段婚姻的婚紗,與摩洛哥王妃Grace Kelly有異曲同工之妙?沒錯,玉婆當時穿的白色緞面婚紗也是由Helen Rose所設計,據了解該件禮服精細的程度,必須花上15位裁縫師共2~3個月的時間完成,而這件禮服也於2013年6月被高價賣出。

全球10大最經典的婚紗禮服

 

9. 賈桂琳甘迺迪Jacqueline Kennedy

美國前第一夫人Jacqueline Kennedy結婚時所穿的婚紗為紐約設計師Ann Lowe的作品,緊身的束腰搭配象牙絲綢的蓬裙,再加上蕾絲長頭紗,身為美國前第一夫人,穿上這件婚紗還透露了一絲絲幹練的氣勢呢!

全球10大最經典的婚紗禮服

 

10. 小野洋子Yoko Ono

與約翰藍儂John Lennon結婚的小野洋子大概是史上最酷的新娘了吧!結婚當天,小倆口一身白衣在英國Gibraltar亮相並簽下結婚證書,隨後在沒有結婚典禮的情況下,立刻搭乘私人飛機直奔蜜月去。值得一提的是,小野洋子不但沒穿婚紗,還穿白色長襪搭配白色休閒平底鞋呢!真是相當個性。

全球10大最經典的婚紗禮服

 

圖文擷取自 VOGUE

arrow
arrow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