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欺負我女兒試看看"爸爸果然都捨不得嫁女兒呀...
常言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可想而知爸爸會多愛女兒,多怕女兒在外受到傷害,自然也是爸爸的掌上明珠;因此,時間快速飛逝,隨著女兒漸漸長大了,也即將步入人生一個重要階段,爸爸就會開始擔心,自己家的女兒是不是要被拐走了?!好比接下來要介紹的一系列女兒出嫁照,擺明散發一股 “敢欺負我女兒試試看!” 的感覺,爸爸果然都捨不得嫁女兒呀…
 
 
女兒們都是爸爸的掌上明珠,所以開始長大了,爸爸就會開始擔心自己家女兒快要被拐走啦!首圖的爸爸就是做了一件T桖給女兒穿著避免男孩子來騷擾他(上面的文字寫著:男孩們,看清楚了,這是我爸爸)
《女兒是父親前世的情人》爸爸都捨不得嫁女兒的心情(亮槍)
 
 
















 ▼眼神攻擊!!!

《女兒是父親前世的情人》爸爸都捨不得嫁女兒的心情(亮槍)

  圖片來自:collegehumor.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這裡

爸爸捨不得嫁女兒的心情就像這樣一覽無遺

《女兒是父親前世的情人》爸爸都捨不得嫁女兒的心情(亮槍)

圖片來自:awkwardfamilyphotos.com


新郎:我怎麼覺得背後毛毛的

《女兒是父親前世的情人》爸爸都捨不得嫁女兒的心情(亮槍)

圖片來自:awkwardfamilyphotos.com


離我女兒遠一點!

《女兒是父親前世的情人》爸爸都捨不得嫁女兒的心情(亮槍)

圖片來自:collegehumor.com


老爸:我清槍先,等你拍完照再跟你算帳!

《女兒是父親前世的情人》爸爸都捨不得嫁女兒的心情(亮槍)

 圖片來自:awkwardfamilyphotos.com


爸爸:你要是對我女兒不好你就完蛋了!!

《女兒是父親前世的情人》爸爸都捨不得嫁女兒的心情(亮槍)

圖片來自:awkwardfamilyphotos.com


▼新郎:岳父大人...那個槍口不要對著我好嗎.....

《女兒是父親前世的情人》爸爸都捨不得嫁女兒的心情(亮槍)

                                         圖片來自:awkwardfamilyphotos.com

還笑得出來?你不知我的槍口已經對準你了嗎?!

《女兒是父親前世的情人》爸爸都捨不得嫁女兒的心情(亮槍)

                         圖片來自:collegehumor.com

好大一把槍….

《女兒是父親前世的情人》爸爸都捨不得嫁女兒的心情(亮槍)

                                     圖片來自:collegehumor.com


《女兒是父親前世的情人》爸爸都捨不得嫁女兒的心情(亮槍)

                                             圖片來自:collegehumor.com


《女兒是父親前世的情人》爸爸都捨不得嫁女兒的心情(亮槍)                             圖片來自:collegehumor.com



《女兒是父親前世的情人》爸爸都捨不得嫁女兒的心情(亮槍)



看完以上爸爸捨不得嫁女兒,耍狠樣的系列照,是不是再一次印證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呢?雖說是開玩笑,但想必爸爸嫁女兒的好心情仍是溢於言表,妳的爸爸也是這樣嗎?可見他有多愛妳囉~快打通電話或傳訊息告訴妳的爸爸「父親節快樂,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