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時代變遷,越來越多結婚新人在婚禮小物的選擇考量上也跟著改變。現在,就趕
緊跟上艾編的腳步,一起來瞧瞧艾編無私推薦的2018年最新流行的婚禮小物唄!


1、伴郎禮推薦:西裝謝卡套 
英倫風是時下相當受歡迎的主題婚禮之一,尤其是對英國有懷念或憧憬的結婚新人特別喜愛的婚禮主題元素。而可艾婚禮擁有「西裝造型謝卡套」婚禮小物,外觀以西裝造型爲主,極具紳士品味,再配上黑色立體領結,呈現出謝卡套的完美質感,是英倫風主題婚禮之結婚抽獎禮物或伴郎禮的最佳選擇。

婚禮小物 伴郎禮 西裝謝卡套2-K.jpg

婚禮小物 伴郎禮 西裝 謝卡套 名片夾

伴郎禮推薦–西裝造型謝卡套 / 來源:可艾婚禮


2、送客禮推薦:客製森永牛奶糖喜糖盒 
可艾婚禮最受歡迎的「客製婚禮小物:森永牛奶糖喜糖」,將常見的牛奶糖盒結合婚禮及新人婚紗,設計出獨特又吸引人喜糖盒包裝,讓大人、小孩拿在手裡都開心,也推薦當桌上禮、二次進場禮物唷!

142788015110347.jpg

142787971723978_middle.jpg

客製化婚禮小物推薦 -  【森永牛奶糖】DIY客製化婚紗喜糖 / 來源:可艾婚禮


3、伴郎禮推薦: Renoma紳士手帕  
以俏皮領帶造型設計,並採用100%純棉,觸感綿柔、吸汗性亦佳。只要這條手帕,伴郎們無須再攜帶整包紙巾。不僅外型搶眼、帥氣,且極具實用性,是款值得推薦的創意婚禮小物,快讓兄弟們感受你的用心!

152525372511808.jpg

152525457614791_middle.jpg

伴郎禮推薦 - 鬍子款Renoma紳士手帕 / 來源:可艾婚禮


4、桌上禮推薦:結婚喜米-幸福御守 150g
你是否正在找尋日本櫻花風的主題婚禮小物呢? 「結婚喜米-幸福御守」為可艾婚禮推出的櫻花紋路御守造型的婚禮小物,象徵幸福好運到,適合作爲桌上禮或是婚禮小遊戲禮物等,如此特別的婚禮小物肯定相當受歡迎。

二進禮物 二次進場禮物 婚禮小物推薦 婚禮小物 喜米 御守

二進禮物 二次進場禮物 婚禮小物推薦 婚禮小物 喜米 御守

桌上禮推薦 - 結婚喜米 幸福御守 / 來源:可艾婚禮


 5、捧花禮推薦:乙女箱 - 日本香皂雙層禮盒
可艾婚禮的「
乙女箱 - 日本香皂雙層禮盒」可是相當受歡迎的日本婚禮小物哦,整體包裝以櫻花爲主,充滿日本氣息,是伴娘禮、捧花禮或婚禮抽獎禮物的好選擇。

乙女箱,日本香皂禮盒,日本婚禮小物,婚禮小物,香皂禮盒,捧花禮,伴娘禮,姐妹禮,可艾婚禮

捧花禮推薦 - 乙女箱日本香皂禮盒 / 來源可艾婚禮

 

6、婚禮活動抽獎禮物推薦:燙金時尚護照套 
可艾婚禮的 「時尚燙金護照套」擁有最吸睛的外型設計,實用性高並具有主題性,適合作爲旅行風主題婚禮的抽獎禮物,或是婚禮遊戲禮物。另外,當作伴娘禮、伴郎禮、活動禮也是不錯的選擇哦!

婚禮抽獎禮物 婚禮小物 伴娘禮 伴郎禮 護照套 旅遊

婚禮抽獎禮物 婚禮小物 伴娘禮 伴郎禮 護照套 旅遊

婚禮抽獎禮物推薦–時尚燙金護照套 / 來源:可艾婚禮


7、伴娘禮推薦:英國貝爾沐浴組 
可愛小熊造型的沐浴用品組,
台灣獨家製造販售 成份溫和且使用抗菌成份,可有效抗菌好沖洗不殘留。作爲伴娘禮、捧花禮、婚禮抽獎禮物都很適合,除了包裝成禮盒,另外也有附贈提袋,不只可愛送人也很體面。

1453202906444.jpg

14734142351138.jpg

 

妹禮 - 英國貝爾-香皂SPA沐浴禮盒

圖片來源:可艾婚禮

實用伴娘禮 -  英國貝爾-倫敦玫瑰香氛禮盒
圖片來源:可艾婚禮


8、二次進場禮物推薦:熊愛你米香棒棒糖
「熊愛你米香棒棒糖」是可艾婚禮最新推出的二次進場禮物,趣味可愛的小熊造型手工米香,再搭配創意棒棒糖設計,背面有清楚的製造資訊,讓賓客吃得開心您也放心,是二進禮物的最佳首選,當作送客禮也沒問題!快將您的幸福快樂分享給現場的每一位賓客吧!

152956034217867.jpg

15295603177979_middle.jpg

二次進場禮物推薦 - 熊愛你米香棒棒糖 / 來源可艾婚禮


9、伴郎禮推薦: 英雄隨身碟(快娶 
感謝婚禮及新郎闖關遊戲期間,兄弟們如同英雄一般英勇陪伴,給他們送上最好的祝福,【快娶】隨身碟讓伴郎們快快娶妻擺脫單身。英雄造型USB隨身碟,既實用又可愛,亦是詢問度最高的婚禮小物。

153033197230158.jpg

15303320543736_middle.jpg

伴郎禮推薦 - 英雄隨身碟 快娶 16G / 來源:可艾婚禮


10、婚禮抽獎活動禮物推薦 復古造型囍香香沐浴乳 
復古懷舊別出心裁的趣味造型沐浴乳,最創意的造型沐浴乳,清香柑橘味,好香好好洗,作爲婚禮抽獎禮物、婚禮遊戲禮物,必定會讓現場賓客們驚喜不已、讚不絕口。

15010664834215_middle.jpg

竹籃-700-1.jpg

婚禮抽獎禮物推薦 -  米酒造型沐浴乳950ml 
圖片來源:可艾婚禮
婚禮抽獎活動禮物 - 竹籃迷你茅台沐浴乳 3入
圖片來源:可艾婚禮


更多婚禮小物推薦 送禮不求人!5款超實用的結婚禮物大推薦! 

                                          【婚禮小物】精選7款推薦捧花禮!讓姐妹們讚不絕口!                          

                         最實用的婚禮小物!可客製化的造型結婚喜米

 

更多2018推薦商品 2018熱門喜帖設計大彙整!

          大理石控別錯過,6款超生火大理石喜帖、婚禮小物推薦!

看了這麽多艾編介紹的2018年最新流行婚禮小物,您是否有更多靈感與方向了呢?
想知道可艾婚禮還有哪些經典的婚禮小物嗎? 請點點我,到可艾找尋更多婚禮小物吧!


                                       
更多婚禮小物&喜帖設計 歡迎至可艾婚禮官網 http://www.kute.com.tw/
想獲得婚禮創意設計,歡迎加入可艾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kutewedding/

arrow
arrow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