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拍照,台灣人愛拍照的習慣可是全球排名數一數二的哦!正因爲如此,所以在各種活動場合總免不了會安排大頭貼機讓大家拍照同樂。尤其是婚禮、派對或春酒尾牙等精彩活動,哪能放過瘋狂拍照的大好機會呢!你是否也正在考慮,尾牙春酒活動該不該安排大頭貼機來歡樂一下?這時,小編要特別向你鄭重介紹最新的拍照趨勢   愛聚樂拍  派對拍照APP ,肯定能讓尾牙春酒High到翻!

春酒尾牙活動必選「愛聚樂拍」6大的理由:

1. 【為企業量身打造專屬相框】強調公司形象與活動主題!
不同於市面上大頭貼機、拍貼機或拍照app的公版套圖相框,愛聚樂拍APP專業設計團隊可針對公司形象或春酒尾牙活動主題,提供專屬相框的設計服務。讓員工都能參與拍照活動,拍出一張又一張的創意照片,讓活動更具主題性及紀念性喔!是提升企業員工向心力的好方法喔!

春酒尾牙拍照框使用圖-1.jpg

企業形象主題框示意圖-3.jpg

春酒尾牙拍照框使用圖-3.JPG

  以企業形象或春酒尾牙主題,量身打造專屬拍照框,讓活動大頭貼更精彩!


2. 【想怎麽拍、就怎麽拍】全員隨時瘋自拍不排隊!
隨著智慧型手機的普及,現代人已習慣用手機拍照記錄生活的片刻。公司同仁們只要使用智慧型手機下載派對拍照app,並輸入春酒尾牙活動的主題序號,就能馬上盡興拍照,完全沒有排隊等待的問題!絕對是尾牙春酒遊戲的最佳推薦首選!

拍照app 主題拍照框

派對拍照app 拍照框

  掃描QR CODE下載愛聚樂拍,輸入活動主題序號,馬上讓你拍得過癮!


3. 【世界獨有的趣味貼圖好好玩】Kuso活動大頭貼拼創意!
除了客製主題拍照框還不夠!愛聚樂拍的拍照app更可量身設計專屬趣味貼圖。如老闆人偶造型、公司Logo、企業吉祥物、公司口號、KUSO文字泡泡……等。只要動動手指、發揮創意,即可為每一張春酒尾牙紀念照片帶來無限亮點!立馬讓尾牙春酒大頭貼更豐富有型啦!

趣味貼圖使用圖-1.jpg

趣味貼圖使用圖-3.jpg

 

Y0010-創意尾牙-貼圖-02.png

尾牙-貼圖-15.png

Y0010-創意尾牙-貼圖-14.png

Y0010-創意尾牙-貼圖-13.png

Y0010-創意尾牙-貼圖-07.png

Y0010-創意尾牙-貼圖-08.png

Y0010-創意尾牙-貼圖-10.png

Y0010-創意尾牙-貼圖-09.png

尾牙-貼圖-56.png

尾牙-貼圖-55.png

Y0010-創意尾牙-貼圖-11.png

Y0010-創意尾牙-貼圖-17.png

  Kuso貼圖,絕對是你豐富春酒尾牙大頭貼的不二選擇。


4. 【即時分享社群】逗趣照片吸睛讚不停!
好東西要跟好朋友,精彩絕倫的照片當然也要打卡分享啊!可艾派對拍照app貼心的將FB分享鍵置入app中,讓你一鍵輕鬆分享現場歡樂氣氛。更重要的是,朋友們絕對會被你的獨家拍照框及趣味貼圖給吸引住,讓你的春酒尾牙大頭貼讚個不停!

主題拍照框示意圖-1.jpg

  企業形象拍照框  我越來越美啦!
 

校園風-2.jpg

  尾牙春酒主題拍照框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OOXX

5. 【現場立即投影大螢幕】瞬間炒熱氣氛就靠它!
公司同仁可利用愛聚樂拍APP内鍵功能將各種Kuso照片上傳雲端相簿,透過Notebook即可馬上投影至大螢幕輪播。透過大家分享亮點滿滿的活動花絮側拍照片,肯定笑聲不斷,讓春酒尾牙氣氛瞬間High在最高點! 

現場投影.jpg

  現場投影最Kuso、吸睛的活動照片,瞬間讓氣氛High到翻。

6. 【無需厚重機台,更經濟划算】創意環保新趨勢! 
愛聚樂拍獨家開發的活動管理後台,可獨立區隔各種活動素材,公司同仁只要下載拍照app並輸入活動序號,即可盡興瘋玩自拍!完全不需要搬運厚重機台與工作人員費用,還可利用手機來收藏數位照片,是一款最環保的拍照活動哦!

_D3_9243.jpg

  厚重機台NO!一鍵下載拍照APP,自拍高手就是您!
 

總而言之,從童年回憶的大頭貼機到智慧型手機普及的拍照app,拍照的花樣與樂趣總是不斷在更新,要舉辦一場完美的春酒尾牙活動,當然也要跟上流行趨勢的腳步啦!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現在,就趕快訂購可艾獨家推出的愛聚樂拍APP,讓我們為您打造專屬的主題拍照框及趣味貼圖,豐富尾牙春酒活動吧!

訂購專線:02-2595-7806 或 來信客服信箱:service@kute.com.tw
我們將有專人立即為您服務!

arrow
arrow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