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大撞衫 澳洲雪梨一場婚禮有6位女賓撞衫,都穿了藍色蕾絲洋裝。

對許多女人來說撞衫是件可怕的事,但婚禮上有另外5個人也跟你穿一樣的小禮服可就稀奇了。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澳洲雪梨一場婚禮有6位女賓大撞衫,都穿了深藍色蕾絲洋裝。6人與新娘茱莉‧馬蒙(Julia Mammone)留下逗趣合影上傳社群平台,附註「#伴娘支援團」。該照在臉書引發熱議,已瘋傳4萬2000次。

上傳照片的女賓黛比‧斯貝瑞莎(Debbie Speranza)被網路上熱烈反應嚇了一跳。該合照得到超過1萬個回應,許多網友對撞衫心有戚戚焉,紛紛標籤好友分享當年婚禮撞衫回憶。有網友回覆:「這真是每個女生的惡夢!如果是我會直接回家換件衣服。」

該件深藍色蕾絲洋裝在網路售價159.99美元(約台幣4850元)。斯貝瑞莎分享照片給販賣該洋裝的公司「Forever New」,並幽默地寫道:「你們應該開一個婚禮登記表單,讓顧客先問是不是有其他人同時買了這件禮服。還有,我們真的不是伴娘,只是賓客啦。」還打趣註明「我幫忙打廣告,應該可以拿到禮券吧!」

原文 https://udn.com/news/story/6812/2711604

arrow
arrow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