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 流浪狗

結婚對許多女生來說是一輩子只有一次的終生大事,都喜歡用不同的方式來紀念這件事。據網站《The Dodo》報導,薩曼莎(Samantha Clark)在結婚的當天,邀請了當地流浪動物的救援組織,並把尚未領養的狗狗當作花束,讓來參加婚禮的嘉賓也能給牠們一個家。

婚禮 流浪狗

薩曼莎表示,「我非常喜歡狗狗,自己家裡就養了3隻,想透過這次的婚禮來讓無家可歸的孩子們,找到願意給牠們一個家的人。」因此找來了在美國愛荷華州的AHeinz57救援組織,致力於幫助無家可歸的動物尋找家庭,而他們才從哈維颶風肆虐的地區,救援了100多隻動物,所以也有適合的人選來成為伴娘的花束。

婚禮 流浪狗

▲在婚禮上擺著認養的攤位。

婚禮 流浪狗

▲伴娘帶著「狗」捧花走入場。

婚禮上的小狗當然不僅僅是可愛,還需要有人來認養,所以AHeinz57的人向所有來賓介紹所有待認養的狗狗。薩曼莎更提到,「我們在婚禮和上設置了一個有收養犬紀錄的攤位,而且在婚禮結束前也收到了許多收養申請。」讓這場婚禮變得更有意義。

 原文 ETNEWS 寵物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禮 婚禮的祝福
    全站熱搜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