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女人最美的時候就是當她穿上婚紗的那一刻,如果當我們愛的人也正好愛著我們,一起步入婚禮的殿堂,那大概便是這世間最美好的事了吧!對於婚禮相信每個女生心中都有自己嚮往的模樣,您心中的夢幻婚禮是什麼樣子的呢?

白羊女的夢幻婚禮

白羊座是黃道和春天的第一個星座,春天給人的感覺便是萬物復甦,生機盎然,充滿活力。所以,白羊座的女孩子朝氣蓬勃、熱情率真,有時候天真的像個孩子。喜歡自由,無拘無束和自行其是,從不願意步她人後塵,在白羊座女孩子的心裡,對於自己的婚禮也是有獨特的想法的,她們希望自己就是童話里的公主,婚禮中白羊女穿著簡單利落、無袖低胸的婚紗,在蜿蜒的路邊深情的等待,遠處突然傳來了馬蹄聲,接著看到塵土飛揚,原來正是自己的白馬王子,一襲中世紀白色騎士服,騎著白色駿馬緩緩而來。王子伸出手,白羊座新娘登上馬背,兩人揚鞭而去,感受到的除了風和速度,就是彼此濃濃的愛意,這才是白羊座女生幻想中想要的婚禮。

金牛女的夢幻婚禮

金牛座被稱為最摳門的星座,其實是金牛們很會理財,她們拒絕一點一滴的浪費,懂得錢更應該花在什麼地方。天生做事縝密的金牛們對自己的婚禮也是會有打算的哦!金牛女嚮往美好的事物,內心充滿了浪漫,所以一定會把自己的婚禮安排的愜意和溫馨。只不過因為保守的個性,她們的婚禮還是會遵從傳統的方式。在婚禮上,金牛女孩會在一個寬敞的宴會廳里,穿著漂亮而感性的婚紗,兩邊擺放著嬌滴滴的鮮花,長長的紅地毯從門口一直延伸到舞台,舞台上掛滿了心形的氣球,到處一片粉嫩嫩,空氣中都充斥著愛情的味道,這便是金牛女想要傳遞給每一個參加婚禮的人的幸福感。

雙子女的夢幻婚禮

雙子座的人多變善變,具有多重個性。她們喜歡永遠充滿新意的東西,因為她們有一顆對外界包羅萬象的事物永無休止的好奇心。雙子女嚮往的婚禮,一定是一場史無前例、與眾不同,自己都可以被征服的婚禮,她們會陶醉於其中的新鮮感而無法自拔,所以愛她就為她準備一場花樣百出、充滿趣味的婚禮吧!

巨蟹女的夢幻婚禮

巨蟹座比較念舊,重情義。對於過去,總是有些特殊的情節。在婚禮的時候,巨蟹座都好希望回到童年時給自己留下深刻美好印象的地方,比如祖母家的老院子。與自己心愛的人在屬於過去的地方一起完成生命的美麗轉折,會是巨蟹座最浪漫最有童話色彩的事。在那樣的環境中,巨蟹座會有一種愛有天意的溫暖感覺,完全敞開心扉去迎接幸福的未來。所以巨蟹的她們,有個小型、私密的婚禮能夠給周圍的親人創造溫馨的安全感,她們也就足夠了。

獅子女的夢幻婚禮

獅子女熱情、愛炫耀,崇尚一切表面華麗的東西。加之獅子女天性浪漫、奢侈,她的婚禮一定會是特別華麗的那一種。在一個五星級的大飯店,她穿著奢華的婚禮,光芒四射,成為眾人中耀眼的一顆明星,婚禮的布置上也是煞費心思,繁華似錦的婚禮餐桌,豐盛的西式餐點,體現出貴族豪華婚禮的氣氛,讓來賓們尊享貴族氣息,鮮花的滿布增添了婚禮餐桌的榮華氣氛。點綴了婚禮現場的視覺感,餐具、酒杯樣樣皆全,洋溢著美妙的婚禮儀式。這才符合獅子女的王者風範嘛!

處女女的夢幻婚禮

處女座是個完美主義者,對於婚禮自然要求嚴苛。處女座的女孩骨子裡有著傳統、純潔、保守的性格特點,所以對於婚姻她們十分尊重。白色是純潔的象徵,她們的婚禮一定是那種曠野式的白色婚禮,脫離了傳統室內婚禮的束縛,享受大自然純美的氣息,讓自然與人類完美的結合,簡約的搭配,微妙的感覺,無不體現的淋漓極致,給人一種簡約不簡單的感覺。

天秤女的夢幻婚禮

天秤座是優雅與美麗的代言人,婚禮的設計就像一個大型的晚宴party,眾人穿著高貴的晚禮服,在鎂光燈的變幻中踏著優雅的步子翩翩起舞。當然,天秤座新人是全場最耀眼的明星,兩人的舞步如此默契,旋轉的線條如此完美,成為全場的焦點。在舞曲中成就愛情,不是最美麗的嗎?

天蠍女的夢幻婚禮

天蠍女個性敏感、冷漠、極端,對於愛情更是可以用偏激來形容,背叛她,等待你的將是她狠狠的報復,屈服她,她會愛你愛到死去活來。愛憎分明,對於愛情卻永遠保持一種神聖的尊重。喜歡神秘的色彩,更想要得到一份被尊崇的愛情。所以天蠍女嚮往的婚禮是在一個神聖的教堂中,略點小性感的婚禮更襯托出妖嬈的身姿,就這樣被世人祝福,被神庇佑,這樣一個婚紗是天蠍女最想要的。

射手女的夢幻婚禮

射手女崇尚自由,無拘無束的生活,喜歡親近大自然,更喜歡去所有未去之地,了解當地人文氣息。結婚更要瘋狂一把,旅行結婚是首選,帶上心愛的人兒,在山澗的鐵索橋上擁抱、在山頂的烈風中喊出愛的承諾,甚至將洞房設在清幽的山谷,暢遊大千世界,一睹世界芳容,過一把自由的癮。

摩羯女的夢幻婚禮

摩羯座的人天生具有很強的實際人生觀,她們的愛都融入了日常的生活當中,以一種細水長流的方式表達出來。所以摩羯女對於婚禮不會有這樣或那樣的要求,相比較而言還是理性成分居多,她們更重視婚後的生活,所以,她們的婚禮是簡簡單單的那一種。

水瓶女的夢幻婚禮

水瓶座是新思想的開拓者。追求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生活方式,是水瓶星座的生活態度,她們獨特的見解往往是最前衛而正確的思想。對於自己的婚禮,前無古人後無來者就對了。她們骨子裡追求的是一種革新、另類。總之只有你想不到的,沒有水瓶女做不到的。她們可能會辦一場音樂會婚禮,又或者一個舞台劇婚禮,不錯,這就是她們心中想要的婚禮。

雙魚女的夢幻婚禮

雙魚女身上遍布了浪漫因子,天真爛漫且富有幻想。她們柔情似水,充滿了女人味。這樣一位女子夢想中的婚禮一定是充滿了浪漫感情色彩,夢想自己是哪部電視劇中的女主角,被男主角深深的愛著。而最想要的婚禮大概就是和另一半重溫電視中的深情句段,地地道道當一次女主角,也算是美夢成真了。

 

arrow
arrow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