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源自歐美國家的婚禮小物,由於沒有收紅包的習慣,參加婚禮的親友會帶上禮物送給新人,而新人為了答謝則會回送婚禮小物。台灣近年來也流行起「婚禮小物」,但婚禮回禮五花八門,哪一種才是網友心中首選高CP值的禮物呢?

小編幫大家整理出10款網友口中討論不斷的婚禮小物,讓新人不用再因為選擇婚禮小物而困擾、也讓收到回禮的賓客滿意到心坎!

※點圖可連結至商品頁面唷!

第十名、香皂花 / 小香皂

可艾婚禮小物_玫瑰香皂花束 可艾婚禮小物_玫瑰香皂花束

可艾婚禮小物_囍香香 雙囍香皂 可艾婚禮小物_玫瑰花香皂 繡球花香皂 圖為 香皂花束 小香皂

圖 / 可艾婚禮小物

生活用品算是簡單、不容易「出包」的婚禮小物類型。像是造型多變的香皂花,除了可以做成花束,也可以刻上囍字,更能做成各種夢幻的造型,賓客帶回家後不管是自用或送人,都不失禮呢!

第九名、對杯 / 杯墊

紳士小熊 隨手杯 婚禮小物 嘉年華小熊 隨手杯 婚禮小物

新郎新娘 吸水杯墊 婚禮小物 鬍子嘴唇 吸水杯墊 婚禮小物 圖為 手拿杯 吸水杯墊

圖 / 可艾婚禮小物

對杯/杯墊意味著好事成雙、雙雙對對,算是實用取向的回禮,在婚禮通常作為抽獎時送出,因為對杯/杯墊相對於其他婚禮小物而言,單價較高,如果選擇這項婚禮小物,也得先評估一下預算喔!

第八名、果醬 / 蜂蜜

甜心小果醬 婚禮小物 小熊維尼 蜂蜜 婚禮小物

米奇蜂蜜 婚禮小物 迪士尼 tsum tsum 蜂蜜 婚禮小物 圖為 小果醬 小蜂蜜

圖 / 可艾婚禮小物

果醬和蜂蜜也是越來越多新人會選擇在婚禮上贈送給親友的婚禮小物,內裝甜滋滋的果醬或蜂蜜代表著幸福的喜悅,搭配麵包享用,大人、小孩都超愛的!

第七名、茶包

Hello Kitty 花草茶包茶杯組 婚禮小物 Hello Kitty 沐月紅包茶包茶杯組 婚禮小物 圖為 HELLO KITTY 茶禮盒

迪士尼公主系列 蜂蜜抹綠奶茶包 婚禮小物 迪士尼公主系列 蜂蜜玫瑰奶茶包 婚禮小物 圖為 迪士尼公主系列奶茶

圖 / 可艾婚禮小物

看到排名結果,大家應該都有發現,甜點類的婚禮小物是新人跟賓客討論最高的婚禮小物種類,但如果是走清新路線的新人也可以考慮茶包,挑選到好的茶葉,賓客們回家飲用時也會身心舒暢唷!

第六名、相框

可艾婚禮小物 可艾婚禮小物

婚禮小相框 可艾婚禮小物 婚禮小相框 可艾婚禮小物 圖為 小相框 婚禮小物

圖 / 可艾婚禮小物

相框也是個很好的婚禮小物,賓客收到後,回家擺著婚禮當天拍的照片,算是具有紀念性的婚禮小物。

第五名、毛巾

可艾婚禮小物_二次進場 毛巾玫瑰花 可艾婚禮小物_二次進場 毛巾玫瑰花

可艾婚禮小物_二次進場 毛巾棒棒糖 可艾婚禮小物_二次進場 毛巾棒棒糖 圖為 毛巾花束 棒棒糖

圖 / 可艾婚禮小物

現在有許多造型可愛的蛋糕毛巾,送禮好看,平常也用得到,但新人在選定毛巾之前,最好問問長輩介不介意。

第四名、筷架

可艾婚禮小物 米妮筷架組 筷嫁姊妹裡伴娘禮 141743048027132_IG.jpg

好對象筷架禮盒 婚禮小物 熊貓筷架組禮盒 婚禮小物 圖為 筷架 禮盒組

圖 / 可艾婚禮小物

筷架諧音就是「快嫁」,許多新人會準備筷架做為婚禮小物,除了可愛又實用之外,更重要的是也能祝福朋友們可以跟新人一樣,快快找到好對象、順利嫁出去,這可是新人給好姊妹們最大的祝福喔!

第三名、喜米

幸福御守 結婚喜米 婚禮小物 結婚喜米,喜米,喜米禮盒,婚禮小物,客製化婚禮小物,可艾婚禮

婚禮小物,結婚喜米,喜米,實用婚禮小物,可艾婚禮小物 婚禮小物,結婚喜米,喜米,實用婚禮小物,可艾婚禮小物 圖為 喜米 婚禮小物

圖 / 可艾婚禮小物

如果是喜歡中式風格的新人,首選應該就是喜米了!讓賓客帶回家後就能煮來吃,就算沒開伙要轉送親友也既方便又喜氣,是個超級實用的禮物!

第二名、餅乾

小茶匙造型 手工餅乾 婚禮小物 新郎新娘心型煎餅 婚禮小物 圖為 手工餅乾 煎餅

可艾婚禮麥芽糖餅乾 可艾婚禮小物 麥芽餅乾 婚禮二次進場禮物 Q版新人娃娃 圖為 麥芽糖餅

圖 / 可艾婚禮小物

新人最怕花了大把銀子,結果賓客收到回禮後,沒驚喜感、回家也只是擺著!所以餅乾成了不少網友的首選之一,不僅造型多變,可以依個人喜好設計,就連價錢也是超平價,不但實用(因為可以直接吃下肚啦!)又兼具質感!

第一名、造型巧克力

滋露巧克力 客製喜糖 婚禮小物.jpg 滋露巧克力 喜糖 婚禮小物.jpg 圖為 滋露巧克力喜糖

圖 / 可艾婚禮小物

說到婚禮小物,能讓賓客吃了甜滋滋、外型又可愛的,怎麼能錯過造型巧克力呢?不僅有多種口味可挑選,香醇好吃的苦甜巧克力,搭配上創意巧思,利用客製化設計,既可以展現新人的特色,也能夠讓賓客回味無窮,當然就成為了網友們討論的第一名囉

10排名.png 

圖表數據 /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


除了上述婚禮小物,好的包裝也可以讓禮物的質感更上層樓!更吸引人注意唷!
快來看看有哪些精美的包裝盒吧!

婚禮小物包裝 – 5款高貴不貴的質感喜糖盒,讓賓客眼睛一亮!

 

更多 婚禮小物&喜帖設計 歡迎到可艾婚禮官網:http://www.kute.com.tw/

更多 婚禮相關創意分享&國內外婚禮資訊和圖片 歡迎加入可艾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utewedding

 

arrow
arrow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