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宴的伴手禮哪一種最討喜?透過婚宴喜慶包裝的囍米禮盒,為婚宴送禮的最佳選擇。

米除了代表台灣固有的稻米文化外,也是不愁吃穿的象徵,隨著傳統復古風潮的流行,許多新人喜愛傳統的婚禮風格,囍米禮盒便是其致贈婚宴賓客的最佳伴手禮選擇。

真空包裝的喜米,可於常溫儲放半年以上,在低溫儲藏後更是可以大大的增加保存的年限,解決以往喜餅等需要注意保存期限的問題。米飯是我們台灣人的主食,是每個家庭所必備之物,兼具實用性及創新性,因此,於婚宴送禮上,喜米禮盒也越來越受大家的青睞。

※點圖可連結至商品頁面!

圖 / 可艾婚禮

可艾婚禮小物_喜米小禮盒 可艾婚禮小物_米滿便當 喜米禮盒 婚禮伴手禮 可艾婚禮小物_幸福婚禮囍米禮盒

可艾婚禮小物_錦緞布袋結婚喜米囍米 可艾婚禮小物_結婚喜米囍米禮盒 幸福御守 結婚喜米 婚禮小物

袋來幸福 結婚喜米 婚禮小物 萬紫千紅 結婚喜米 婚禮小物 120g結婚喜米 婚禮小物

 

arrow
arrow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