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琳恩年初與交往5年的男友陳乃榮登記結婚,年底將舉辦婚禮,雖然先前曾說12月的婚禮進度緩慢,但日前已公開一系列尺度超辣的婚紗照,昨又曝光喜帖,深色底封面一條粉紅色緞帶點綴, 打開喜帖的過程,就像在拆禮物一樣,令人既期待又興奮。另外,賴琳恩先前透露伴娘人選,找了好姊妹小蠻、呂欣晏、巧克力,伴郎還在邀請中。

陳乃榮 賴琳恩 喜帖.jpg

賴琳恩和陳乃榮喜帖藏巧思。(翻攝自臉書)賴琳恩在臉書公開喜帖照片,主要基底色為深咖啡色,有點古銅色的感覺,封面用金色字體印刷上賴琳恩與陳乃榮的縮寫L、N,在一片沉穩的風格中,再綁上一條粉紅色的絲帶,繫成蝴蝶結,增添了點童話般的浪漫氛圍,賴琳恩年初升格為陳太太後,坦言因為很怕麻煩,所以把婚禮細節全交給婚顧公司及經紀公司籌畫,心中最美的願景是,「可以開門後,新郎新娘直接坐在裡面吃飯了嗎」,雖然先前謙稱婚禮進度為零,但隨著性感婚紗照的曝光,大略可以看出婚禮的雛型及風格。

陳乃榮 賴琳恩 婚紗照3.jpg

賴琳恩和陳乃榮18禁婚照,廣受網友喜愛。(翻攝自臉書)

原文 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