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婚紗照的焦點大多放在新人身上,但國外瘋傳的一組婚紗照中,伴娘卻搶盡鋒頭!英國一對新人即將結婚,在拍攝婚紗照時也不忘邀請伴娘們一起拍,沒想到其中一位伴娘的表現卻相當「搶鏡」,讓網友們笑翻啦!

搞怪伴娘1.jpg

▲伴娘在婚紗照中搞怪搶鏡,讓網友們笑翻。(圖/翻攝自Ashley Hempel Photography - Bonnyville AB

據外媒報導,英國一位新娘蕾貝卡(Rebecca Foster)和老公詹姆士(James)即將結婚,在拍攝婚紗照時,卻發生意外小插曲,當攝影師請伴娘瑪莉(Sharilyn Marie Wester)幫忙扔頭紗時,她卻突然對著鏡頭做出各種浮誇的表情和動作,逗得新人哈哈大笑!

這組特別的婚紗照被PO上網後,引來正反兩面的評價,大多數人都覺得效果非常好,有別於一般的婚紗照,但也有人認為伴娘太過搶戲,對此,新娘蕾貝卡跳出來捍衛好友,表示「我們等這一天已經等了兩年了,沒有什麼婚紗照比這更好了!」

搞怪伴娘2.jpg

▲▼伴娘在婚紗照中搞怪搶鏡,讓網友們笑翻。(圖/翻攝自Ashley Hempel Photography - Bonnyville AB

搞怪伴娘3.jpg

原文 SETN

arrow
arrow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