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秋冬婚紗趨勢1 宋慧喬 婚紗.jpg

再五天喬妹大婚,全球粉絲期待到底宋慧喬會選擇何種款式的婚紗,畢竟婚紗之於女人重要性極高,正因如此一年兩次的婚紗週發表,總能引起話題。2018秋冬婚紗週甫落幕,總結7大婚紗趨勢,猜猜下週喬妹婚紗會穿哪種樣式?

1 公主披肩款
適合浪漫派女生,當然有些手臂線條肉肉的女孩也可以穿公主披肩若隱若現遮蓋。2017秋冬婚紗週,秀上出現許多這種透視白紗的披肩,或長或短,展現出如公主般的浪漫氣質。其實幾年前韓國女星全智賢大婚,就選擇有小小披肩設計的款式,利用不同面料增加層次感。

2018秋冬婚紗趨勢2.jpg

左至右:Zuhair Murad、Melissa Sweet for David's Bridal、Monique Lhuillier、Lazaro。(擷取自品牌官網)

2018秋冬婚紗趨勢3.jpg

2012年全智賢結婚時,就挑選帶有短小公主披肩設計款的婚紗。(擷取自百度)

 

2 俏麗膝上短婚紗
這幾年對於至是的拖襬長婚紗,新人開始有不同於以往的見解,改而選擇短婚紗更顯俏麗。其實許多女藝人早就開始嘗試將膝上剪裁的短婚紗放進婚紗照的選項中,像是許若瑄、林心如、還有昨天剛誕下愛女的韓國藝人金泰熙,都在當初結婚時選擇短婚紗創造與眾不同,與剛落幕時裝週的趨勢如出一轍。

2018秋冬婚紗趨勢4.jpg

左至右:Rime Arodaky、Rime Arodaky、Viktor & Rolf Mariage。(擷取自品牌官網)

2018秋冬婚紗趨勢5.jpg

林心如與霍建華的婚紗照,其中一個造型就是前短後長的婚紗款式。(品牌提供)

2018秋冬婚紗趨勢6.jpg

金泰熙與Rain的甜蜜婚禮,她就是穿短婚紗出席。(擷取自Naver)

2018秋冬婚紗趨勢7.jpg

徐若瑄遠赴澳洲取景的婚紗照,同樣出現前短後長的婚紗款式。(擷取自徐若瑄facebook)

 

3 白紗加件外套更美
這屬於非常另類的款式,在婚紗外面加一件外套,可以與婚紗同樣面料,又或者是不同面料創造出層次感,有點前衛,不過非常適合選擇冬天完成終身大事的新人。2013年,好萊塢藝人綺拉奈特莉(Keira Knightley)就被狗仔拍到一張與老公手牽手跑去登記結婚的照片,當時她身著一件短白紗搭配異材質外套,顯得俏麗又時尚。

2018秋冬婚紗趨勢8.jpg

左至右:Monique Lhuillier、Gracy Accad、Inbal Dror。(擷取自品牌官網)

2018秋冬婚紗趨勢9.jpg

綺拉奈特莉幾年前的俏麗婚紗搭外套,令人記憶深刻。(擷取自Grazia Daily)

 

4 膝下15公分優雅婚紗
有時候可能是長輩比較無法接受膝上的短婚紗,但又不想穿傳統的拖地款,其實最新趨勢之一的膝下15公分長度裙擺,也是非常受歡迎的剪裁,不但能拉長身形曲線,視覺上會顯得格外優雅。舒淇與馮德倫的另類婚紗照,就選擇多層次紗質裙襬,長度落在小腿之間,搭配跳躍的POSE超級適合。

2018秋冬婚紗趨勢10.jpg

左至右:Naeem Khan、Ivy & Aster、Gracy Accad。(擷取自品牌官網)

2018秋冬婚紗趨勢11.jpg

舒淇穿著長度落在小腿中間的禮服做為婚紗,創意十足。(品牌提供)

 

5 袖子設計款婚紗
平口抹胸設計款婚紗,搭配一個同樣面料的袖子裝飾,不只在視覺上顯得獨具創意,甚至有修飾身型的效果,同樣是2018秋冬婚紗週的亮點之一。袖子的長度選擇也不少,可以單純落在手臂上、或是再拖一個袖擺到地面上,覺對能讓人眼睛一亮。

2018秋冬婚紗趨勢12.jpg

左至右:Victoria Kyriakides、Mark Zunino、Idan Cohen。(擷取自品牌官網)

 

6 婚紗肩膀上有蝴蝶結
蝴蝶結是非常具女人味的元素之一,不過一般常見的蝴蝶結總是落在背後臀線處、裙襬設計等,而最新流行趨勢的將蝴蝶結放在肩膀上。不管是硬挺面料的蝴蝶結,或是柔軟的綁帶蝴蝶結,總之肩上的份量感成為一種裝點,甚至將肩上蝴蝶結的兩條鬚鬚延長至地面,以成微創造層次感的方式之一。

2018秋冬婚紗趨勢13.jpg

左至右:Elie Saab、Naeem Khan、Savannah Miller。(擷取自品牌官網)

 

7 簡單摩登設計款
一般我們對婚紗的印象就是要有紗布、要有蕾絲,其實最新趨勢顯示,有一派人士認為,單純用新娘布車縫成具腰身輪廓的新娘服,看起來非常簡單,卻不失大氣摩登的氣質。不過這類型的白紗適合身形纖細的新娘,因為新娘布本身磅數較高容易顯壯,又沒有蕾斯遮掩,實在是一種挑戰。

2018秋冬婚紗趨勢14.jpg

左至右:Amsale、Viktor&Rolf、Lihi Hod、Pronovias。(擷取自品牌官網)

2018秋冬婚紗趨勢15.jpg

紐約名媛奧莉維亞巴勒莫(Olivia Palermo)當初結婚時,就選擇上半身沒有太多細節的長袖婚紗。(擷取自Instagram)

原文 iSTYLE

arrow
arrow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