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對愛爬山的準新人,想在合歡北峰拍婚紗,海拔3422公尺高山,要徒步,爬山2個小時,平常沒爬山的女攝影師工作隊,先體能訓練三四個月,真的幫他們完成了,最高最難婚紗照。

合歡北峰拍婚紗1.jpg

在海拔3422公尺的高山婚紗,美的讓人讚嘆,牽著另一半的手登上合歡北峰,拍下最美的風景和最幸福的照片,看的讓人大呼真的太美了、太不簡單了。

要爬到山頂已經很費力了,何況是合歡北峰上面拍婚紗。

攝影師梁琇媚:「我們全部的人背了所有的禮服、捧花、西裝、帳篷、水、食物,大家都背了好重的東西,然後爬了大概兩個小時上山。」

女攝影師4個多月前接到了準新人的詢問,因為自己也想挑戰不可能的任務,答應了拍攝,為了接這場外景,4名工作人員3個月前開始練體力,拍攝之前半個月還先去試爬爬得好累,真的是錢難賺,不過生意之外,更重要的是一起圓夢。

拍攝當天準新人先在民宿化妝,準新娘挺著包租婆的髮型爬山,準新郎也為了造型頭上夾滿了夾子去爬山,工作人員帶著攝影器材、燈具,真的完成了超難的婚紗。

合歡北峰拍婚紗2.jpg

原文 TVB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紗 拍婚紗 婚紗照
    全站熱搜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