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上美麗婚紗可是每個女孩的夢想,一輩子就這麼一次披上嫁紗,當然要呈現最美麗的樣子,挑選婚紗可絕對不能馬虎。而怎麼樣的婚紗才是最美的?其實,適合你的婚紗就是最完美的婚紗!Ginger Chen Wedding整理出五種不同身型分別適合的婚紗,快來看看自己到底適合哪種嫁衣吧!

 

1. 蘋果身型新娘-宮廷名媛禮服,質感澎裙設計突顯腰部曲線

蘋果型身材通常上身豐腴,腰部曲線通常較不明顯。推薦挑選像Ginger Chen Wedding的宮廷名媛系列禮服,讓浪漫蓬裙式的設計,在視覺上突顯腰部的線條,拉長整體身型比例;領口為平口露肩款式,一字領口露出迷人鎖骨,轉移上身豐腴焦點;通常不建議蘋果型身材的新娘選擇手臂完整包覆的有袖式禮服,因為有袖的設計不僅無法將手臂線條遮住,反更容易讓手臂的豐腴成為視覺焦點。

浪漫婚紗類型1.jpg

 

2. 酪梨身型新娘-優雅高貴銀色系禮服,傘狀不規則裙襬修飾下半身

酪梨型身材,通常肩膀單薄、上身苗條且腰部纖細,但從臀部開始稍為豐腴,是東方女性最常見的身型,建議挑選類似Ginger Chen Wedding的優雅高貴銀色系禮服,其裙襬運用不規則式的剪裁,並利用蕾絲的排列讓身型呈現最完美的比例。卡肩式的領口可露出微微圓潤的肩頭,平衡整體比例。酪梨型身材應避免領口較高款式,因為會讓本來偏窄的肩膀,在視覺上變得更窄,影響禮服的整體氣勢。裙襬設計部分,傘狀的款式能突顯腰部線條,修飾下半身豐潤曲線,讓視覺呈現腿部纖長,以達到最佳比例。

浪漫婚紗類型2.jpg

 

3. 倒三角身型新娘-柔美氣質珍珠禮服,典雅領口平衡肩膀曲線

倒三角型身材,通常四肢纖細,唯獨肩膀比例略顯突出,建議挑選像Ginger Chen Wedding的柔美氣質珍珠禮服,領口較高的設計可修飾倒三角身型的肩膀曲線,減少臀部較窄的落差感;運用視覺轉移效果,胸前的細緻珍珠裝飾點綴,更讓柔美氣質展現,並能成功修飾肩膀;澎裙裙擺上窄下寬設計,則避免視覺會頭重腳輕。

浪漫婚紗類型3.JPG

 

4. 直線身型新娘-浪漫白紗禮服,優雅細節增添性感魅力

直線型身材,全身體型纖細,通常沒有明顯腰部線條,肩、胸、臀的比例相近。建議挑選像Ginger Chen Wedding的浪漫白紗禮服,在領口部分採用特殊V領,身材吸引眾多目光,增添性感魅力;另外腰部綁帶設計,修飾腰身展現身體輪廓,創造視覺轉移效果;裙擺部分則是採用縫製上蕾絲花片的魚尾剪裁設計,達到上下身比例平衡,更顯高挑曲線玲瓏有緻。 

浪漫婚紗類型4.jpg

 

5. 沙漏身型新娘-復古紅刺繡蕾絲禮服,合身剪裁穿出氣勢感

沙漏型身材,屬於腰部比較纖細,但大腿略為豐滿的身型,建議挑選像Ginger Chen Wedding的復古紅刺繡蕾絲禮服,運用纖細腰部優勢,合身收腰的剪裁最適合沙漏型身材;整體禮服由一體成形的魚尾設計,運用亮眼紅色蕾絲襯托,更顯高貴優雅,後拖長裙襬設計,滿足新娘夢幻憧憬,增添華麗與氣勢感。

浪漫婚紗類型5.JPG

原文 VOGUE

arrow
arrow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