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新娘、步上紅毯的那一刻,你就是眾人中最耀眼閃亮的主角,為了這一天,準新娘們在挑選婚紗時更加仔細與慎重,這裡推薦給女孩們各個星座適合的關鍵字代表,表現出女生獨特的個性,來看看這些浪漫婚紗是否符合你心中夢幻禮服的標準,也可以把其他婚紗款式當靈感做參考喔。

 

天秤座-關鍵字:特色

與生俱來對美本來就有高度品味的天秤座,今年在結婚運上有最棒的祝福,對於新的事物、未來的挑戰都是最棒的時期,結婚典禮也將會是人生中最難忘的時刻之一,選擇婚紗是具有個人風格的顏色,不只是白,而是帶點特色的乳白、象牙白,彷彿混合粉嫩蜜桃色於純白中,戒指的選擇可考慮線戒,並帶有千古紋路就是關鍵字,然後在結婚當天灑上帶有蘋果香氣的香水展現魅力吧!

 

最適合12星座的命定浪漫婚紗7.jpg

 

天蠍座-關鍵字:神秘

總是敞開心對面命運的天蠍座,在今年將會展開充滿甜美氣氛的結婚典禮,在會場投影出星空、花童們隨著音樂俏皮地入場,就像夢想中的婚禮般完美,而天蠍座女生兼具性感又神祕感的美,但卻不鋪張奢華,因此簡單俐落剪裁的禮服搭配意想不到的性感細節更適合天蠍女孩,戒指可以選擇帶點中性帥氣風格的,而不是過於女性化的設計,搭配橙花香水給人清新的印象。

最適合12星座的命定浪漫婚紗8.jpg

 

射手座-關鍵字:鮮明

活潑大方的射手座適合令人印象深刻、鮮明印象,跳脫框架的迷你禮服更能襯托射手女孩落落大方的性格,搭配上華麗的蕾絲或花朵妝點,就像公主般迷人討喜,而今年射手女孩的幸運力極佳,特別會在這一年考慮認真結婚的事情,乘著幸運的波浪一股作氣踏入人生的另一階段,戒指則可以選擇寬版戒,上面鑲有簡單單鑽的款式,在重要的日子噴灑上蘭花香味的香水,展現特別的女人味一決勝負!

最適合12星座的命定浪漫婚紗9.jpg

 

魔羯座-關鍵字:古典

具有強烈責任感的魔羯,傳統的禮服似乎更加合心意,具有古典魅力且復古風的禮服也能展現出魔羯女孩冷靜充滿智慧的一面,並且有傳統的結婚儀式的價值觀,看事情與關於婚禮的細節花費也會很實際,選擇婚戒偏向簡單設計能夠實戴的鑽石款,推薦噴上具有瑪格麗特香味的香水,與摩羯座幸福的瞬間最完美合適!

最適合12星座的命定浪漫婚紗10.jpg

 

水瓶座-關鍵字:想像

今年對於水瓶座來說,海外是生命中的關鍵字!海外是你容易出現希望的地方,準新娘更可朝你想要的海外婚禮勇敢前進,但可能會對預算有苦惱,不過聰明的你會快速地轉動腦袋、大膽地解決這問題,婚紗推薦帶點特色以及刺繡的設計,滿足大膽又天馬行空水瓶座,另外婚戒則可選擇多角型的婚戒、噴灑上帶點杏仁甜味的香水,展現你撒嬌甜美的一面。

最適合12星座的命定浪漫婚紗11.jpg

 

雙魚座-關鍵字:浪漫

因為愛情而被滋養的雙魚,散發出美麗的光彩,結婚典禮上也會充滿著令人感動的光輝,選擇在夜景漂亮的地方舉辦會更有氣氛,充滿多層次皺摺的蛋糕裙、浪漫甜美氛圍的禮服,更能帶出雙魚女孩惹人憐愛的氣息,而戒指則可選擇和另一半成雙成對的款式最好,噴灑上白茉莉花]或是英國梨的香水,展現純真透明感的氣氛。

最適合12星座的命定浪漫婚紗12.jpg

原文 VOGU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紗 浪漫婚紗 12星座
    全站熱搜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