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往女生對於婚禮時候,穿上婚紗搭配華麗高跟鞋是種夢想與憧憬,隨著時代的演變,女生的想法與個性更獨立鮮明,許多女明星們也紛紛拋掉平時穿著的高跟鞋,在婚紗照中換上輕便的球鞋,展現率真的個性,也讓許多人開始效仿,比起亮麗的婚鞋,這樣輕便帥氣的球鞋更加平易近人,來看看有哪些女星加入這股「21世紀新婚鞋-球鞋」的潮流!

 

舒淇-粉色球鞋

超有個性的舒淇,婚紗是H&M贈送的conscious exclusive系列,頭紗是在一家婚紗店隨便挑,與老公馮德倫的西裝和她的粉紅色小洋裝是拍婚紗照前2天才在捷克買,腳上穿著在撘配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 Pureboost X 鞋款,甜美的裸粉色與休閒的球鞋穿出獨特的新娘風格,這樣的搭配也讓網友們大讚賞舒淇的帥氣作風!

球鞋 x 婚紗 婚鞋1.jpg

 

鍾麗緹-紅色低筒休閒鞋

可愛的人魚夫妻鍾麗緹與張倫碩去年甜蜜成婚,一系列充滿獨特風格的婚紗照也讓人眼睛為之一亮,這系列穿著浪漫白禮服在健身房拍攝的婚紗照,新郎與新娘搭配了Converse紅色低筒休閒鞋,在白色服裝中顯得大膽搶眼,也展現新人的俏皮個性,絕對是女孩們以後拍攝婚紗時的絕佳範本參考。

球鞋 x 婚紗 婚鞋2.jpg

 

安以軒-魔鬼氈小白鞋

近年比較多在中國發展的安以軒,在3月15日在微博寫下一段浪漫的宣言,宣布自己升格為人妻,並附上遠赴義大利和法國拍攝的浪漫婚紗曬恩愛,其中公主抱的超閃姿勢反而讓大家注意到那雙搶眼的小白鞋。

球鞋 x 婚紗 婚鞋3.jpg

 

愛紗-Vans白色高筒滑板鞋/Keds小白鞋

愛紗在2016年與演員周洺甫登記結婚,兩人將在6月11及17日在沖繩及台北舉辦婚宴,愛紗的婚紗照選在首爾拍攝,走自然清新路線,選擇俏皮的短婚紗,愛紗說,老公很喜歡與他情侶裝,這次婚紗,兩人穿著同款Vans高筒白色滑板鞋拍攝,嬌小的愛沙穿上迷你蓬裙搭配板鞋穿出個性鮮明的新娘態度,也展現了青春氣息。

球鞋 x 婚紗 婚鞋4.jpg

 

范瑋琪-NIKE訂製款水鑽球鞋

范瑋琪與陳建州這對愛情長跑多年的銀色夫妻,結婚時黑人與范范各穿上訂製款的NIKE球鞋,上面鑲滿著銀色與黑色水鑽,並繡上2011、5、7的結婚日期以茲紀念,也符合黑人熱愛籃球的興趣,水鑽球鞋搭配浪漫的蕾絲禮服不過於休閒,也讓足上的鞋款成為搶眼的重點。

球鞋 x 婚紗 婚鞋5.jpg

 

楊千嬅-NIKE訂製高筒銀色鞋

一直都很有個性的楊千嬅,早在2010年在巴黎與老公丁子高拍攝婚紗照時,選了NIKE訂製高筒銀色鞋款,搭配上寶藍緞帶與夢幻風格的網紗,讓休閒的鞋款變得兼具個性與浪漫,配上楊千嬅招牌的短髮,讓這樣的婚紗照更加突顯新娘的獨特風格。

球鞋 x 婚紗 婚鞋6.jpg

 

徐若瑄-Converse低筒白色帆布鞋

鋼鐵V徐若瑄在2014年穿著好友賈永婕特別訂製,兩套近百萬的白色婚紗,千里迢迢到了澳洲拍婚紗照,僅管婚紗有著頂級進口蕾絲搭配經典細緻古典感的東方葛蕾絲白色長紗禮服,徐若瑄與老公李云峰卻混搭丹寧襯衫與帆布鞋,還配上了帥氣的墨鏡,在甜美與個性中各有平衡,拍出有特色又不失浪漫的風格。

球鞋 x 婚紗 婚鞋7.jpg

 

應采兒-Converse厚底高筒鞋
收服浪子陳小春的應采兒,在婚禮時以一襲Vera Wang的白紗禮服現身,腳上搭配蕾絲裝飾的Converse厚底帆布鞋讓大家超驚艷!也很符合應采兒率性的個性,她可愛地表示穿球鞋最舒服,而且陳小春也最喜歡球鞋,既可愛又浪漫的放閃讓人好羨慕!

球鞋 x 婚紗 婚鞋8.jpg

原文 VOGU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鞋
    全站熱搜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