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主題婚禮

露天草坪上,一群神話人物往來穿梭;絢麗舞台上,王子、公主的穿越劇正在熱播……8日中午,洪山區馬家莊湖濱花園酒店西餐廳門前的草地上,聚集著一群奇裝異服的年輕男女,這是一對80後新人的創意婚禮。

動漫情侶的動漫情緣

婚禮的主角李正明、曹家綺一對80後新人,在光谷經營著一家動漫服裝和道具店。他倆甜蜜地回憶相識攜手的歷程。

2010年5月,李正明在一家大型交友網站上發出一則徵友資訊,附了一張動漫造型的照片。同為動漫愛好者的曹家綺看到後心中一動。兩人交談發現,他們的興趣愛好甚至職業都非常接近——都喜歡動漫人物、都是學美術的,李正明經營著動漫店,曹家綺是一家影樓的化妝師。相戀後,曹家綺辭去影樓工作,和男友一起潛心經營他們共同愛好的事業。

曹家綺說,她的夢想就是找到一名像動漫主角一樣英俊的王子,帥氣的李正明與她的夢想完全吻合。兩人開始談婚論嫁。

動漫婚禮的浪漫約定

曾是影樓化妝師的曹家綺見慣了各種場景的結婚照,她希望自己的結婚照與眾不同。她和李正明同時想到拍一組動漫主題的結婚照,於是決定,就舉辦一場動漫婚禮吧。

因為店舖的原因,他們結識了許多動漫愛好者,得知他們的想法,大家都很興奮,紛紛表示願意以動漫造型為婚禮捧場。兩個人又徵求了雙方父母的意見,也得到全力支援。去(2011)年底,他們開始為這場別開生面的婚禮籌備。

他和她的約定動漫演繹

昨(8)日中午,婚禮如期舉行。一群戴著紅的、綠的、白的顏色誇張的假發,穿著或長或短的華麗奇服的年輕男女出現在草坪上,引來圍觀小朋友的陣陣歡呼——這都是他們熟悉的動漫角色。

來現場助興的動漫角色共有60多名,大多是《仙劍奇俠傳》、《倩女幽魂》等經典動漫作品中的知名人物。中午12時,婚禮正式開始。新郎、新娘穿著古典華美的長袍和白裙走上舞台,很有些王子、公主的風姿,背景大螢幕上播放著以他們為主角的穿越劇《他和她的約定》,劇情虛構了一個王子公主的跨世之戀……

新郎李正明有些得意地介紹,穿越劇是他自編自導自演的,裡面的服裝也是他們自己設計的,寓意愛情生生世世永恆不變。

親友們就坐在餐桌邊觀禮,一些年輕人紛紛掏出手機拍照,在微博上直播。一些年紀大的來賓也興頭十足:『雖然不認得這些動漫人物,但歡快氣氛很有感染力。』

婚禮結束前,新郎動情地說,他終於完成了一個心願:用這種特別的形式,娶得自己最愛的姑娘。



原文網址: 動漫主題婚禮! 60餘親友化身動漫人物助興 |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2/04/13/91-2802848.htm#ixzz1sU0MQ9EG
arrow
arrow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