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0x0-13364790018583

海外婚禮是泰國觀光局推廣的重點之一,2012更是列入強打系列,因2011年10月在清邁舉辦的蘭那婚禮報名踴躍,2012年2月24日舉辦了第二場的蘇梅島泰式婚禮,吸引了許多遊客報名,這表示海外婚禮在台灣不再是小眾市場,而是可以與旅遊結合的新型態套裝行程。

為此我們接續規劃了安帕瓦泰式婚禮體驗,婚禮舉辦的日期為2012年5月19日,屆時所有參加的佳偶都可以體驗道地的泰式婚禮文化,包括和尚祈福、乘坐裝飾繽紛的愛之船前往迎娶新娘、樂舞遊行、當地傳統式餐宴等,氣氛是熱烈又歡樂,這些都會是參加佳偶一輩子最特別的甜蜜回憶。這次同樣邀請到泰國達人溫士凱,為所有新人佳偶做見證。

泰國觀光局一直推陳出新,希望給旅客帶來新的泰國旅遊體驗,這次活動的主題為在旅遊行程中加入獨特泰式婚禮的體驗,是泰國新形態的旅遊配套,相信會帶動新一波的泰國旅遊熱潮。安帕瓦充滿泰式生活人文的渡假氛圍,華欣與世隔絕獨特品味的住宿選擇,美麗的沙灘,晴朗的天空及氣溫,都是舉辦婚禮及渡蜜月的最佳首選。

無論是情侶、佳偶、新人,或想要數度蜜月的恩愛夫妻,都非常歡迎報名參加安帕瓦5月19日的免費泰式婚禮體驗,完成您的夢想,更多旅遊訊息,請上泰國觀光局網站查詢:http://www.tattpe.org.tw

arrow
arrow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