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娛樂 5月19日台北報導 孫協志、韓瑜去年11月完成結婚登記,選在昨晚宴客,台北君品飯店席開29桌,完成人生大事,雙方證婚人邀請彭恰恰、喬傑立老闆孫德榮,婚禮充滿溫馨幸福。而孫協志對她深情告白「真的謝謝妳…安心把下半輩子交給我,我會照顧妳」。

孫協志:「這兩天是緊張狀態,吃不下狂拉肚子,韓瑜則是吃很多,但也是在拉肚子」。他表示,這次只邀請親友,舉辦簡單溫馨的婚宴」,因此賓客名單都是親自邀請,熟悉的好友來參加。而在攝影大哥要求下,新人換角度熱吻多次,甜蜜蜜羨煞旁人。

婚禮現場播放從未曝光的求婚影片,孫協志深情獻唱《For You》,讓小瑜感動飆淚,孫協志溫柔拭淚,再次甜蜜熱吻,新人整晚親不停,連親10回合,比偶像劇還浪漫。不過問到「鬧洞房」,韓瑜害羞的說:「不允許」,她笑說:「我們都已經結婚了,加上我穿高跟涼鞋,沒有高跟鞋酒杯整人橋段」。

新娘穿上價值百萬手工訂製白紗,胸前大解放,秀出「波濤洶湧」好身材,韓瑜笑說:「他有叫我膠帶黏牢,差點連鎖骨都叫我貼」。兩人是否有生子計畫?孫協志:「生小孩有在考慮,不過小瑜下半年會再接一檔戲」,而兩人達成共識,想生龍鳳胎,韓瑜笑說:「因為痛一次就夠」。

孫協志、韓瑜婚宴

孫協志、韓瑜婚宴

孫協志、韓瑜婚宴

孫協志、韓瑜婚宴

孫協志、韓瑜婚宴

孫協志、韓瑜婚宴

孫協志、韓瑜婚宴

孫協志、韓瑜婚宴

孫協志、韓瑜婚宴

孫協志、韓瑜婚宴

孫協志、韓瑜婚宴

arrow
arrow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