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1951736

看好觀光旅遊與民生消費市場,大台中地區2012年陸續開出至少五家飯店,隨著油電雙漲,民眾看緊荷包之餘對宴客場地品質也相對格外要求,台中福華今年特別斥資五千萬成立了採用杜拜等級影音設備的中部獨家環型劇場宴會廳,迎戰中部金字塔頂端客群。

成立十七年的台中福華,向來以飯店老品牌形象深植人心,在近年隨著市場需求改變,六十一年次的福華第三代廖國宏董事長,大刀闊斧針對飯店內部逐步進行改裝計劃,日本出生,從小接受西方教育長大的廖國宏董事長,在接手經營後,延續去年投入三千萬更新海華樓景觀宴會廳後,今年更斥資五千萬,重新打造國際宴會廳,選用杜拜帆船飯店所使用之音響設備,並使用視覺震撼感強烈的視訊設備打造大台中第一座環型劇場視訊螢幕。

台中福華將於6月16日替準新人們舉辦婚禮體驗日,讓準新人可現場體驗浪漫戶外池畔證婚儀式及婚禮宴會舉辦過程,還可現場品嚐到精選喜宴菜色;更完善的結合了所有婚訂所需之廠商,包含新秘、婚攝錄、婚帖、婚紗、婚戒、SPA美體、喜餅等十餘間廠商至現場,歡迎準新人報名參加。

永豐棧酒店也將於5月27日廣邀準新人參加婚禮體驗活動,由婚禮企劃團隊為您打造令人稱羨的獨特婚禮,舉凡個性化婚禮小物、婚紗攝影包套到浪漫婚禮佈置等各種婚禮周邊服務,現場皆設有專人介紹說明,同時更準備了招牌婚宴菜色供新人們品嚐,還可欣賞結合當季最夯的整體造型時尚秀、精品婚紗發表會等精彩活動。參與費用每人600元,當日下訂可全額折抵訂席費用。(新聞來源/NOWnews台灣味)

arrow
arrow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