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特別的大喜之日當天,贈送喜糖分享您甜蜜新婚喜悅的同時,若能附上您對親友感謝的小卡片,感謝他們蒞臨婚宴,參與您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天,是不是更感溫馨~

可艾推出【富貴牡丹 喜糖卡】,喜氣的富貴牡丹喜糖小卡片傳達您的感謝,附上2顆可艾設計的獨家結婚糖果,讓喜糖不只是喜糖,也是感謝親友的婚禮小物。

富貴牡丹 喜糖卡

 

卡片合起來時就像是個小卡片、小禮物~

富貴牡丹 喜糖卡

 

是分享您幸福喜悅的喜糖...

富貴牡丹 喜糖卡

 

同時也是感謝親友蒞臨婚宴的感謝卡...

富貴牡丹 喜糖卡

 

喜氣又創新的設計,同時有傳統與時尚的風格,可當作送客的喜糖,探房禮,二次進場的婚禮小物,謝謝朋友幫忙的感謝禮。

富貴牡丹 喜糖卡

更多 商品資訊 http://www.kute.com.tw/shop3/product_info.php?id=464&sid=64

更多 婚禮小物&喜帖設計 請到可艾官網 www.kute.com.tw

arrow
arrow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