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379362728334201205251655359_07303一場超級英雄的Cosplay婚禮似乎賓主盡歡。(網路圖片)

婚禮對許多新人來說,是實現畢生夢想的機會,花大錢請來的婚禮策畫,理所當然成為夢想的執行者。

喜歡極限運動的Angela,希望自己將來的婚禮能獨一無二。她的夢想是能從蹦極台上跳下後說出「我願意」,新郎新娘此時交換戒指。面對這種要求,羅歆慈表示會先進行詳細調查研究,並徵詢專業人士的意見,詳細與新人討論所有可能出現的問題。她建議新人在蹦極台上完成婚禮儀式後再相擁蹦極,為婚禮畫下完美句點。

Angela的另一個設想是與新郎乘坐熱氣球「降臨」會場,更為震撼。李瑞明認為這是可以實現的夢想,因為溫哥華便有公司提供這類服務。她會提前根據新人的要求和預算,選擇幾個合適的公司讓新人挑選。不過婚禮前有必要進行多次試飛,如果新人太忙,她也願意試飛,但新人得為額外的服務「埋單」。

很多角色扮演(Cosplay)迷時刻都在尋找玩Cosplay的機會,婚禮自然也不容錯過。Susanna十分樂意,她說:「只要溝通得當,嘉賓便可以一起玩。」但並非每位嘉賓都是角色扮演能手,她們會準備一些道具及化妝師,現場為未裝扮好的嘉賓打扮,如果有些長輩不適應太誇張的裝扮,一點小裝飾品或稍稍化妝,也可以融入氣氛。



Read more: 世界新聞網-北美華文新聞、華商資訊 - 婚禮搞怪點子

arrow
arrow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