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20120525889279

雖然周董與昆凌雙雙否認6月要在關島訂婚,但是關島的浪漫魅力卻是不容否認!近年來台灣的藝人包括王仁甫和季芹、孫鵬和狄鶯,以及庹宗康和關島妹KiKi,都選擇在關島舉行盛大的婚禮,經媒體大肆報導後,似乎形成一股風潮。

為了讓新人可以輕鬆成行到關島舉行浪漫婚禮,長榮航空特與旅行社業者及婚禮公司聯手合作,推出「長榮關島海外婚禮假期5天3夜/6天4夜」,採用6家關島著名的教堂,金紗夢--聖瑪利亞教堂、海洋宮殿教堂、天使教堂$112,999起(2人價格);華德培--幸福藍星教堂、聖普羅帕斯教堂、聖維多力斯教堂 $126,999起(2人價格)。

費用含新人免費升等商務艙(以訂到為主)、使用機場貴賓室休息、飯店住宿及飯店早餐、華語導遊關島-飯店來回接送、關島市區觀光,以及婚禮教堂使用、證婚、證書、新娘捧花、新郎胸花、高級禮車接送、婚禮音樂、現場工作人員…,您所盼望的浪漫婚禮,關島一定可以滿足你!

相關詳情可上網查詢:http://event.suntravel.com.tw/eva_guam

arrow
arrow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