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顛覆傳統的創意婚禮

【新郎新娘越野5英里登高結婚】

  2012年5月,英國一對越野跑愛好者將這種愛好融入到他們的婚禮當中。在精心策劃下,這場別具特色的婚禮在美麗的約克郡谷地(Yorkshire Dales)進行。31歲的新娘提前20分鐘出發,新郎和其他107名親友隨後啟程追趕她。每個人在跑完5英里的路程後,登高了1200英尺,他們在通過終點之前還要在距離終點線不遠的酒吧喝一杯喜酒。最終,只有一人超過了新娘,而大家在終點設置的婚禮現場見證了新郎新娘這場累人但很有意思的婚禮。

 

***

 

全球顛覆傳統的創意婚禮

【零下30度的比基尼婚禮】

  2011年1月22日,在俄羅斯西伯利亞城市克拉斯諾亞爾斯克,當地冬泳俱樂部成員謝爾蓋·卡烏諾夫,在零下30度的冰天雪地裏,正親吻他的新娘伊琳娜·庫茲緬科,真是美妙“凍”人!當日,謝爾蓋·卡烏諾夫和伊琳娜·庫茲緬科在葉尼塞河冒著零下30的低溫舉行了一場冬泳婚禮。新娘伊琳娜沒有接受過冬泳訓練,但在洗過一個桑拿浴之後毅然參加了婚禮。

 

***

 

全球顛覆傳統的創意婚禮

【全世界第一場北極婚禮】

  你是否也曾想擁有一場美妙的白色婚禮?還真有一對勇敢的新人這麼做了。2012年5月,49歲的探險家BorgeOusland不顧嚴寒,攜嬌妻Hege來到北極舉行了一場別具一格的婚禮。在場僅15人見證了甜蜜幸福的時刻,包括神父、伴郎、伴娘以及直升飛機的機組人員。祝福他們成為了世界上第一對在北極宣誓“我願意”的新人!

 

***

 

全球顛覆傳統的創意婚禮

【英國夫婦辦超人婚禮 化身神奇女俠與蝙蝠俠】

  在大多數普通人心目中都會有一個“超級英雄夢”。2010年8月,一對名叫莎倫·沃恩(Sharon Vaughan)和尼爾·沃恩(Neil Vaughan)的英國夫妻選擇裝扮成“神奇女俠”和“蝙蝠俠”的模樣舉行了自己的婚禮,而參加婚禮的賓客也被要求打扮成其他超級英雄的模樣。

 

***

 

全球顛覆傳統的創意婚禮

【英無腿老兵成跳傘冠軍 與愛人辦空中婚禮】

  艾利斯泰-霍奇遜曾是英國皇家陸軍傘兵團的一名優秀傘兵,十多年前在愛爾蘭共和軍製造的一場爆炸中,不幸失去雙腿。安上假肢後的他自強不息,通過不懈努力重上藍天。並且,艾利斯泰多年戰勝眾多健全選手蟬聯冠軍。2005年,艾利斯泰取得了跳傘教練資格。一年之後,他與志同道合的跳傘夥伴、健全女子皮謝結為伉儷。當時他們乘坐一個熱氣球飛臨美國亞利桑那州上空約1676米,在互相交換結婚戒指之後,雙雙從吊籃上跳下,完成了一次浪漫的空中婚禮。

 

***

 

全球顛覆傳統的創意婚禮

【美國新人舉辦過山車婚禮】

  2011年10月,美國小夥羅伯特為了贏取自己的新娘薩拉,舉辦了一個不尋常的過山車婚禮。他們在遊樂場還沒正式開門營業之前,按照預約邀請賓客與他們一起在過山車上見證了他們甜蜜的愛情。

 

***

 

全球顛覆傳統的創意婚禮

【英國新郎新娘站立在飛機上舉行空中婚禮】

  2008年8月5日,英國格洛斯特郡,在教區牧師的引領下,新郎和新娘各自站立在一架飛機上,隨著婚禮進行曲的開始,三架飛機緩緩升空,幸福的一對在高空中舉行了他們難忘的婚禮儀式。

 

***

 

全球顛覆傳統的創意婚禮

【新郎新娘婚禮上高難度舞步受熱捧】

  2012年5月,一段澳大利亞新郎新娘在婚禮上大跳高難度舞步的視頻在網上受到熱捧。穿著白襯衫戴著黑領帶的新浪和穿著白色連衣裙的新娘,和著幾首歌曲,在婚禮現場施展高超舞步。新郎一會拉著新娘的手,將其擺來擺去,一會又將她拋向頭頂,動作難度之大之火爆,令在場的親友無不叫絕喝彩。

arrow
arrow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